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< 標題請列出問題的關鍵字,以方便搜尋與解答 > 電腦最近怪怪的 磁碟機效率都100% 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說拿去計資中心重灌 請問是有人會幫忙還是要自己來呢 我的電腦現在是win10會有支援嗎>< 問題有點多 下台一鞠躬 跪求大家幫忙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0.242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75458221.A.60A.html
talk5566 : 1.自己來 2.去NOTEBOOK版 10/03 09:43
ZephyrScar : 學校有授權的win10 如果會用可以自己抓來重灌 10/03 09:55
hankower : 有win10授權 10/03 11:22
HenryFCC : 用單一簽入進去找可以灌軟體的頁面 10/03 12:50
ryokoon : Win10磁碟效率100%的問題可以先試試看把磁碟索引取 10/03 13:25
ryokoon : 消,方法google得到,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再說 10/03 13:25
ryokoon : 另外你電腦是win10的什麼版?學生?家用?還是專業? 10/03 13:26
ryokoon : http://tinyurl.com/qc6st9j 都可以在這邊利用微軟 10/03 13:27
ryokoon : 提供的下載工具去抓,除了ISO外也可以製作安裝隨身 10/03 13:27
ryokoon : 碟 10/03 13:27
ryokoon : 把開機設定成隨身碟開機就可以重灌了,步驟都google 10/03 13:28
ryokoon : 得到喔 10/03 13:28
wcl0322005 : 借標題問 我有台電腦壞了 想修 去計中可以免費修嗎 10/03 13:53
CJhang : 想問有win10 usb能借嗎…? 10/03 14:16
CJhang : 我猜應該不能修吧 10/03 14:17
ryokoon : 免費修都出現了,計中是給學生方便不是哆啦A夢好嗎. 10/03 14:46
wehuin : 計資中心不是學生修電腦的地方啊 10/04 11:48
wehuin : 計資中心只有提供免費授權軟體沒有提供免費服務啊 10/04 11:50
CJhang : 沒有usb能借QQ 10/05 10:22
ryokoon : 自己做一個就好啦...又不是多難...現在8G隨身碟 10/05 11:59
ryokoon : 便宜耶 10/05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