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lk5566 : 1.自己來 2.去NOTEBOOK版 10/03 09:43
推 ZephyrScar : 學校有授權的win10 如果會用可以自己抓來重灌 10/03 09:55
推 hankower : 有win10授權 10/03 11:22
推 HenryFCC : 用單一簽入進去找可以灌軟體的頁面 10/03 12:50
→ ryokoon : Win10磁碟效率100%的問題可以先試試看把磁碟索引取 10/03 13:25
→ ryokoon : 消,方法google得到,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再說 10/03 13:25
→ ryokoon : 另外你電腦是win10的什麼版?學生?家用?還是專業? 10/03 13:26
→ ryokoon : 提供的下載工具去抓,除了ISO外也可以製作安裝隨身 10/03 13:27
→ ryokoon : 碟 10/03 13:27
→ ryokoon : 把開機設定成隨身碟開機就可以重灌了,步驟都google 10/03 13:28
→ ryokoon : 得到喔 10/03 13:28
推 wcl0322005 : 借標題問 我有台電腦壞了 想修 去計中可以免費修嗎 10/03 13:53
推 CJhang : 想問有win10 usb能借嗎…? 10/03 14:16
→ CJhang : 我猜應該不能修吧 10/03 14:17
→ ryokoon : 免費修都出現了,計中是給學生方便不是哆啦A夢好嗎. 10/03 14:46
→ wehuin : 計資中心不是學生修電腦的地方啊 10/04 11:48
→ wehuin : 計資中心只有提供免費授權軟體沒有提供免費服務啊 10/04 11:50
推 CJhang : 沒有usb能借QQ 10/05 10:22
→ ryokoon : 自己做一個就好啦...又不是多難...現在8G隨身碟 10/05 11:59
→ ryokoon : 便宜耶 10/05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