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uzouro13 : 這間租好久了還沒租出去,要不要考慮調降啊 10/04 08:27
→ a523928 : 這間8000...... 10/04 11:35
推 mattiswe098 : 時間越往後越難租而已 10/04 11:38
推 mattiswe098 : 想租的學生這時候早就找到了 10/04 11:39
推 mattiswe098 : 不然兩個房間8000不算貴吧 10/04 11:39
推 a523928 : 但這環境不會讓人想花到4000啊 10/04 11:52
推 Martie : 租不出去當然要加租金再出租啊 人家鬼島捏 10/04 13:43
→ weiting8403 : 這環境一房4000..... 10/04 15:26
推 clean123 : 這裝潢1人4000太貴了... 10/04 17:32
推 jolin311145 : 以前去看過 房子舊又是五樓 爬樓梯很累 夏天應該 10/04 21:15
→ jolin311145 : 很熱 10/04 21:15
→ purplehuang : 會感覺租很久是因為之前的房客後來有延租啦,八千其 10/05 09:17
→ purplehuang : 實在那個地點不貴耶,是有廚房跟客廳的,沒有電梯是 10/05 09:20
→ purplehuang : 比較累啦,可是有電梯的通常在房租外得要加管理費啊 10/05 09:22
※ 編輯: purplehuang (140.120.200.96), 10/05/2016 09:24:04
→ a523928 : 學府路那邊明明很多家庭式分下一個人不到4000 客廳 10/05 09:48
→ a523928 : 廚房也都有 裝潢也沒那麼慘 10/05 09:48
推 papabearche : 這環境真的…光看那個地板磁磚跟窗簾就讓人不想考慮 10/05 11:19
→ papabearche : 何況又是超級舊冷氣 10/05 11:19
噓 super7407412: 這環境大概3000內吧 10/05 11:19
→ peitinglee : 崩潰撤照片惹? 10/05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