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學校溜滑板的 我尊重你們的興趣 但是請不要破壞我們的場地好嗎 它叫做"溜冰場"它就是溜冰場 你們要進來滑我們不介意 但是 你們破壞我們的場地就太超過了 一個新蓋好的場地被你們弄得坑坑疤疤的 是怎樣 它叫做溜冰場它就是溜冰場 我們尊重你們 請你們也尊重我們好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70.2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75592918.A.D8F.html
koreapig5566: 屁孩玩滑板 10/04 23:06
樓上你這樣講就不對了,滑板是很健康的運動好嗎
BJ0912 : 好奇問 要怎麼用滑板把地弄的坑坑疤疤 10/04 23:52
他們練跳板什麼的會打到地板然後就有洞了 板子其實滿硬的 ※ 編輯: jack710619 (122.118.1.218), 10/05/2016 00:29:21 補一下坑洞圖 https://imgur.dcard.tw/0bPloCb.jpg
※ 編輯: jack710619 (122.118.1.218), 10/05/2016 00:52:26
MS006872 : 去靠北中興說一下比較有人看 10/05 01:22
r223556889 : 洞真的挺大的 溜冰怎麼溜 10/05 01:28
我有去靠北中興跟Dcard PO文了 只是靠北中興那邊還沒PO出來而已 坑坑疤疤的我們真的很難溜 新溜冰場我們爭取很久才有的 這次剛蓋好就坑坑疤疤的我們真的都很傷心 所以才會PO文希望玩滑板的同學們注意一下 ※ 編輯: jack710619 (122.118.1.218), 10/05/2016 01:32:11
CJhang : 滑板有這麼大的攻擊力(? 10/05 02:31
mythman3200 : 滑板很硬 10/05 06:14
BJ0912 : 感謝補圖 我一直以為滑板的威力跟腳踏車差不多 10/05 10:55
karry0121 : 洞這麼大溜冰滿危險的吧 10/05 14:26
karry0121 : 而且要等補洞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... 10/05 14:26
要補洞應該不可能 因為如果直接用補土還是什麼補的話 反而會被我們踢起來變成場地上一堆石頭 真的要補的話就要整個場地挖掉重弄 學校不可能有這個錢 之前場地更誇張學校都沒有想要補的意思了
EXPCDR : 超危險 推 10/05 19:01
yellowlin : 好大 10/05 19:26
s66968 : 幫推個 10/05 22:18
感謝各位幫高調 ※ 編輯: jack710619 (125.227.71.175), 10/05/2016 22:47:16
GoIce : 看到新場地受損好心疼...... 10/05 23:54
Hsyc8645 : 洞也太大了吧...... 10/07 14:55
vivi092162 : 推推 都明文禁止滑板使用場地還有人護航 10/07 17:48
shyan0926 : 天啊 ,好心痛 ,蓋這個是歷經好多個專業的師傅辛苦 10/09 22:32
shyan0926 : 而來的,竟然不好好珍惜 10/09 22:32
PENNYsafe : 綠園道那邊也是 10/11 07:25
FuxkAKB48 : 垃圾屁孩玩滑板 10/12 16:26
jeffin : 怎可能沒法補?很好奇 10/19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