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oreapig5566: 屁孩玩滑板 10/04 23:06
樓上你這樣講就不對了,滑板是很健康的運動好嗎
推 BJ0912 : 好奇問 要怎麼用滑板把地弄的坑坑疤疤 10/04 23:52
他們練跳板什麼的會打到地板然後就有洞了
板子其實滿硬的
※ 編輯: jack710619 (122.118.1.218), 10/05/2016 00:29:21
補一下坑洞圖
https://imgur.dcard.tw/0bPloCb.jpg

推 MS006872 : 去靠北中興說一下比較有人看 10/05 01:22
推 r223556889 : 洞真的挺大的 溜冰怎麼溜 10/05 01:28
我有去靠北中興跟Dcard PO文了
只是靠北中興那邊還沒PO出來而已
坑坑疤疤的我們真的很難溜
新溜冰場我們爭取很久才有的
這次剛蓋好就坑坑疤疤的我們真的都很傷心
所以才會PO文希望玩滑板的同學們注意一下
※ 編輯: jack710619 (122.118.1.218), 10/05/2016 01:32:11
推 CJhang : 滑板有這麼大的攻擊力(? 10/05 02:31
推 mythman3200 : 滑板很硬 10/05 06:14
推 BJ0912 : 感謝補圖 我一直以為滑板的威力跟腳踏車差不多 10/05 10:55
推 karry0121 : 洞這麼大溜冰滿危險的吧 10/05 14:26
→ karry0121 : 而且要等補洞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... 10/05 14:26
要補洞應該不可能
因為如果直接用補土還是什麼補的話
反而會被我們踢起來變成場地上一堆石頭
真的要補的話就要整個場地挖掉重弄
學校不可能有這個錢
之前場地更誇張學校都沒有想要補的意思了
推 EXPCDR : 超危險 推 10/05 19:01
推 yellowlin : 好大 10/05 19:26
推 s66968 : 幫推個 10/05 22:18
感謝各位幫高調
※ 編輯: jack710619 (125.227.71.175), 10/05/2016 22:47:16
推 GoIce : 看到新場地受損好心疼...... 10/05 23:54
推 Hsyc8645 : 洞也太大了吧...... 10/07 14:55
推 vivi092162 : 推推 都明文禁止滑板使用場地還有人護航 10/07 17:48
推 shyan0926 : 天啊 ,好心痛 ,蓋這個是歷經好多個專業的師傅辛苦 10/09 22:32
→ shyan0926 : 而來的,竟然不好好珍惜 10/09 22:32
→ PENNYsafe : 綠園道那邊也是 10/11 07:25
噓 FuxkAKB48 : 垃圾屁孩玩滑板 10/12 16:26
推 jeffin : 怎可能沒法補?很好奇 10/19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