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晚上好各位~ 在這種秋高氣爽的夜晚,吃個宵夜人之常情。 不幸的是在大明路某間宵夜兼早餐店用餐後,鐵胃戰友與我雙雙中標。 想問學校附近有沒有什麼推薦好吃又衛生的宵夜,拜託真的。 手機排版抱歉,換季了請多多注意安全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136.2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76293057.A.F12.html
HenryFCC : 校門永和黑豆漿 10/13 01:43
koreapig5566: 沒有衛生的 每一攤都很髒 10/13 01:47
koreapig5566: 尤其被吹捧的那幾間 可以看他們是怎麼收攤的 很精 10/13 01:48
koreapig5566: 彩 10/13 01:48
keepdream : 麥當當?超商? 衛生是什麼,只能自己煮吧... 10/13 03:53
CJhang : 只剩泡麵了Q_Q 10/13 08:52
js9 : 我喜歡吃海天廣東粥賣的鍋燒麵XD 或是工學路好媽媽 10/13 11:20
rainHime : 超商啊~ 10/13 11:34
ycccc : 永黑也超髒的好嗎...應該說校門那排都是 10/13 12:38
skypili014 : 外食,就不要講求不髒了 10/13 12:47
vuncent : 超商吧 10/13 13:38
hankower : 只能推麥當勞了 10/13 14:30
jack710619 : 只剩麥當勞跟超商了吧 10/13 14:43
CP64 : 校門口的環境就... 雖然個人說吃了三年沒中標過啦 10/13 21:08
barry00561 : 料理鼠王 10/13 22:44
o9887766 : 大埔啊 開到凌晨3點ㄟ 10/13 22:49
cs1992209 : 自煮or超商,結案 10/18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