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nryFCC : 校門永和黑豆漿 10/13 01:43
→ koreapig5566: 沒有衛生的 每一攤都很髒 10/13 01:47
→ koreapig5566: 尤其被吹捧的那幾間 可以看他們是怎麼收攤的 很精 10/13 01:48
→ koreapig5566: 彩 10/13 01:48
→ keepdream : 麥當當?超商? 衛生是什麼,只能自己煮吧... 10/13 03:53
推 CJhang : 只剩泡麵了Q_Q 10/13 08:52
推 js9 : 我喜歡吃海天廣東粥賣的鍋燒麵XD 或是工學路好媽媽 10/13 11:20
推 rainHime : 超商啊~ 10/13 11:34
→ ycccc : 永黑也超髒的好嗎...應該說校門那排都是 10/13 12:38
推 skypili014 : 外食,就不要講求不髒了 10/13 12:47
→ vuncent : 超商吧 10/13 13:38
推 hankower : 只能推麥當勞了 10/13 14:30
推 jack710619 : 只剩麥當勞跟超商了吧 10/13 14:43
→ CP64 : 校門口的環境就... 雖然個人說吃了三年沒中標過啦 10/13 21:08
推 barry00561 : 料理鼠王 10/13 22:44
推 o9887766 : 大埔啊 開到凌晨3點ㄟ 10/13 22:49
→ cs1992209 : 自煮or超商,結案 10/18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