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上次去某家換輪胎,沒有品牌一輪1200元,還換2輪,有被雷到,請問各位大大, 哪家換黑油比較便宜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60.2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76354490.A.D76.html
rubiksteven : 買機油然後去機研社代換? 10/13 18:47
olin7745 : 以前都去男宿後面 10/13 20:14
hankower : 大賣場一百內搞定 10/13 21:17
oten : 要便宜喔?xx班長啊 10/13 21:39
shinyingcat : 買支17號T桿自己換最划算,廢潤滑油回收車有收 10/13 21:41
dotaM : 油工廠買油然後去給機研社換~ 10/13 23:07
ncar7811 : 可以去中油直營站 10/14 00:25
koreapig5566: 噁心 把社團當工具人 10/14 08:27
CJhang : 我是知道機研社有幫學生換機油 其他我就不確定了 10/14 12:33
hankower : 機研有收五十元工資的樣子 10/14 15:29
blackstorm : 換機油便不便宜不是重點,重點是不要把你的洩油螺絲 10/14 19:04
blackstorm : 弄到滑牙! 我真的看過拿氣動在打的店家... 10/14 19:05
cckkyle : 去油工廠就自己換了吧 10/15 07:26
fly811495 : 剛買車被開過一罐450的 後來自己買一罐140 10/17 01:27
fly811495 : 一模一樣的喔 10/17 01:28
fly811495 : 所以推機研社 店家太敢開了 10/17 01:28
re340 : 水電工具營業服務人事等成本算進去450很普通好嗎... 10/18 16:33
ericch18 : 幫你啦 10/23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