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ruce88123 : 看起來是已經收了???????然10/16 12:45
→ bruce88123 : 居然QAQ10/16 12:45
→ bruce88123 : 原本要去吃水餃,看到頂讓超傷心,正在吃附近不怎麼10/16 12:55
→ bruce88123 : 好吃的水餃(跪10/16 12:55
→ SecLeoVir : 已哭 超愛的說10/16 14:45
推 rainHime : 難過10/16 15:16
推 smallcountry: 以前念書的時候還蠻常去吃的10/16 16:26
推 kostella : 超級難過QQ10/16 16:33
推 jyk99 : 不.....10/16 17:49
推 Murphy69 : QQ10/16 19:28
推 agassi268 : QQ10/16 21:20
→ forWinds : WHAT?!Q口Q!!10/16 21:20
推 hanbonson : 超難過 他們家雖然滷味難吃 但酸辣湯餃超優質啊10/17 00:15
所以是真的不做了嗎?有人知道詳情嗎?QQ
※ 編輯: yuchch (61.224.86.206), 10/17/2016 01:15:25
推 boosmart : 畢業但懷念這家QQ 10/18 00:10
推 jason30918 : qq 10/19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