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。 剛剛到南門路覓食時,發現雙福的門口貼了頂讓的單子.... 有人知道雙福是要收起來了,還是搬到別的地方去呢??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水餃QQQ 另外, 珍堡開始賣便當了(午晚餐),什麼時候開賣? 有人有吃過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86.2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76592755.A.669.html
bruce88123 : 看起來是已經收了???????然10/16 12:45
bruce88123 : 居然QAQ10/16 12:45
bruce88123 : 原本要去吃水餃,看到頂讓超傷心,正在吃附近不怎麼10/16 12:55
bruce88123 : 好吃的水餃(跪10/16 12:55
SecLeoVir : 已哭 超愛的說10/16 14:45
rainHime : 難過10/16 15:16
smallcountry: 以前念書的時候還蠻常去吃的10/16 16:26
kostella : 超級難過QQ10/16 16:33
jyk99 : 不.....10/16 17:49
Murphy69 : QQ10/16 19:28
agassi268 : QQ10/16 21:20
forWinds : WHAT?!Q口Q!!10/16 21:20
hanbonson : 超難過 他們家雖然滷味難吃 但酸辣湯餃超優質啊10/17 00:15
所以是真的不做了嗎?有人知道詳情嗎?QQ ※ 編輯: yuchch (61.224.86.206), 10/17/2016 01:15:25
boosmart : 畢業但懷念這家QQ 10/18 00:10
jason30918 : qq 10/19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