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sn885 : 下學期的春假 10/31 01:20
推 CJhang : 菜B8 行事曆給整學年 在下半年有寫補假 10/31 02:53
→ PoloHuang : 明年春節吧 10/31 09:18
推 kendan88 : 中興的春假都比別人多放就都是用校慶的假來補的,一 10/31 11:40
→ kendan88 : 直都是這樣 10/31 11:40
推 sam36388 : 菜B8 10/31 12:46
推 lonelyboy616: 請問替代役有沒有補假(崩潰) 10/31 13:35
推 Brooklyn1000: 菜B8 XD 10/31 14:43
推 hankower : 菜味濃 10/31 17:52
推 kc52316 : 下次記得看下學期的行事曆>< 10/31 19:36
推 Curryyyy : 大一嫩菜欸lol 11/01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