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不少新開的店(食物類) 板上卻沒什麼討論 只好自己發文惹 p.s.排版不好見諒 ~~~不專業食記~~~ 〈玩麵〉~試賣八折~ *義大利麵,湯品,其他(菜單還貼住看不到) *主餐價位大概80~150之間,加麵加焗烤要加價 *內用紅茶暢飲 我自己是不太愛義大利麵的人,卻覺得這家蠻好吃的XD 麵條中規中矩,醬偏稀卻不會不入味,料沒有多到讓人驚豔卻很有存在感,焗烤有絲~ 然後我最愛的是湯! 第一口蔬菜湯,那個高麗菜入口即化的感覺,超驚豔的! 蔬菜湯裡有番茄、高麗菜、花椰菜、香菇、芹菜、紅蘿蔔等,每個都煮得很軟,除了鹹味 就是番茄的酸甜跟蔬菜的甜 不得不承認我是湯品控,為了那個湯我又去了第二次。要不是怕太奇怪,我本來想不點麵 ,直接點三種湯當一餐OwO 〈黑輪伯十元關東煮〉~試賣一律十元~ *關東煮,燙青菜,肉燥飯炸醬麵 *試賣一律十元,不知道之後是多少 *內用湯無限暢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試賣,選擇沒有很多,米血、豆干、豆皮、黑輪、木耳、蘿蔔、丸子、 鑫鑫腸、玉米筍等。它比較特別,東西是裝在盤子裡,湯另外要用碗裝,不過都是同一鍋 。 口味偏淡,有幾樣很沒味道要沾醬。不過湯就喝起來剛好,不像有些店偏鹹,完全又是湯 品控的福音(喂) 只是可能有點沒特色吧?我會想要裝回家當湯底再加料增加滋味XD 肉燥飯只要十元所以蠻小碗的,不會太油太鹹,吃下去就覺得,嗯是肉燥!炸醬麵據說是 用王子麵,沒吃不知道如何 〈紅線茶舖〉~外帶折五元~ *手搖茶,厚片吐司(?)(撇過去不確定) *價位只記得看一眼覺得就手搖茶價,到底是貴的那種還便宜的就…(逃) 珍珠可以免費加 ! *看到好像很專業(?)的內用區不用緊張,一種手搖茶跟咖啡廳的綜合體 好吧,看到內用區緊張的可能只有我~不少人拿著筆電旁邊一壺茶,或是一群人開心坐著 聊天。客人看來很熟練(?)也沒有試賣價,難道其實開很久了="= 其實第一次應該要點茶來喝看看,可是我還是不受控制點了葡萄柚綠,所以感覺不出茶的 特色,反正就是茶,葡萄柚是現擠的就好>.0 老闆調完會倒一小杯給客人試喝,如果你剛好也在旁邊,有機會也get一小杯!!(從此大 家點單都考慮很久)(誤) 然後,有客人點的茶不太夠,老闆說點其他的,不夠那種直接送 ,非常阿莎力~ ~~~食記先這樣~~~ 上面寫到的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? 吵架滷味那排常換所以沒有新鮮感 比較特別就是前陣子座位區隔起來了 有人進去過嗎? 女宿街後面那排也是有點常換 上次經過看到同心X也換掉才比較震驚 它門可羅雀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怎麼現在才="= 女宿街好吃X腿王也算新吧,不過它菜色選擇超少 然後想問為何49X便當都沒啥人啊? 不知不覺打太多,就先這樣吧~ 希望有神人出現啊+0+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.1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79383551.A.319.html
ccnsca0924 : 女宿街還多了拉麵~ 11/17 20:47
kostella : 想問關東煮在哪裡~~ 11/17 21:13
kostella : 玩麵真的好吃 連續吃兩天了XD 11/17 21:13
karry0121 : 關東煮在學府路轉仁義街往麵對麵 豆乳雞 珍餚 小倫 11/17 21:24
karry0121 : 敦 早安廚房那個方向 招牌挺顯眼的~ 11/17 21:24
nifly1010 : 請問玩麵在哪裡呢? 11/17 22:07
oten : 怎麼沒有地址 11/17 22:13
s66968 : 玩麵在校門口屈臣氏隔壁 11/17 22:18
mysky : 紅線茶鋪我記得差不多是月初還是上個月底開幕的 11/17 22:28
a09422 : 南門路49元便當還蠻划算的呀! 11/17 22:51
smile035 : 推!! 而且原池上飯包那裡要開金礦了~ 11/17 23:12
mikaakim : 女宿雞腿王難吃爆… 11/17 23:21
mikaakim : 大推金礦 !!!好期待!! 11/17 23:21
o9887766 : 紅線茶鋪在狄卡很多人推ㄟ 11/17 23:24
f930502 : 我老婆超愛金礦的,附近終於要開了! 11/17 23:29
gcfs1597 : 玩麵好吃 紅線茶在哪? 11/18 01:11
poga0408 : 紅線茶鋪不甜 喜歡~ 11/18 01:21
CJhang : 拉麵是在女宿街嗎? 11/18 01:23
mintstar : 請問玩麵是科博館附近那家的分店嗎? 11/18 02:06
tim89106 : 推推 11/18 03:18
jeff800728 : 女宿拉麵不推 11/18 03:39
Muting46 : 想念台中 >< 11/18 04:47
jennykam : 紅線茶鋪在哪裡? 11/18 08:20
s66968 : 紅線茶鋪好像在小倫敦斜對面 11/18 09:42
Brooklyn1000: 茶鋪在關東煮旁邊~ 11/18 10:18
gcfs1597 : 謝謝大大 11/18 12:30
Stefan0580 : 玩麵是科博館那間分店沒錯 11/18 14:25
roy6035 : 推推紅線,今天去了,老闆親切,記得帶環保杯! 11/18 16:45
dm4047 : 美村南路的多那之 新開的 18~26都有優惠 丹麥波羅 11/19 00:03
dm4047 : 推推 11/19 00:03
wondermagic : 雞腿王看起來收攤了?! 11/19 02:03
wondermagic : 49元便當不錯啊~ 11/19 02:04
CJhang : (漲價前)皇家歐式>>>皇家歐式>=雞腿王 11/19 22:46
darengoh0709: 小道消息K水堂 11/20 09:30
darengoh0709: 春水堂 11/20 09:31
mikaakim : 樓上認真? 11/20 12:28
oten : 紅線茶舖在早餐廚房隔壁 11/20 17:31
gcfs1597 : 小情報 紅線是之前中山醫搬過來的 老闆人不錯 11/20 23:54
Kingslayer : 木木三算新店嗎 11/22 22:31
yamyrose : 木木三開一陣子了~是我的愛店XD 11/23 19:12
freakyome : 木木三 柳橙綠是我喝過最棒的 近期愛店 11/27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