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uzouro13 : .. 11/21 23:45
→ fuzouro13 : 你4不4發錯版了 11/21 23:47
推 spp782002 : 那是健身房唷 11/22 13:53
推 phitenbieler: .....樓上指的是健身工廠吧 11/22 17:29
→ phitenbieler: 國光路的運動工場 屬於自費 看一次不便宜 11/22 17:30
推 phitenbieler: 但是我覺得比一般復健科診所 11/22 17:33
→ phitenbieler: 較能量身打造治療課程 11/22 17:34
推 Curryyyy : 貴貴,個人推建成路1599號惠皇 11/23 02:06
推 mikaakim : 確實比一般物理治療診所貴 11/23 17:08
→ mikaakim : 印象中之前看一次250…? 11/23 17:08
→ mikaakim : 有錯請指正 11/23 17:08
→ jacky77880 : 運動工廠我記得不是很久之前就搬到北區了嘛? 11/24 21:57
→ psp123456e : 感謝各位的回覆 11/25 1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