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個朋友心情不好, 想來中興找我閒聊但又不想去店家喝, 家裡的話室友不方便。 想請問晚上九點後學校附近有什麼比較可以坐下來喝啤酒的地方? 首po,手機排班請見諒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11.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0183505.A.FA3.html
pttforfun : 錯字...排“版”11/27 02:11
koreapig5566: 綜合大樓11/27 02:36
哈哈雖然我是新來的但還是有聽過不少傳聞的
j55373126 : 綠門外天橋?11/27 08:45
不好意思請問是在哪裡啊...? ※ 編輯: pttforfun (117.19.11.61), 11/27/2016 09:49:13
moonlca : 看酒量跟酒品...不建議在學校裡喝 公園請自備防蚊液11/27 10:12
沒有要買醉的意思啦~~外面蚊子真的很多
pokemonmen : 之前都坐在銀行外面的桌椅那喝 女宿地下道出來的地11/27 10:12
pokemonmen : 方11/27 10:12
pokemonmen : 小喝兩杯 配宵夜 沒什麼不能在學校的吧 康堤也可11/27 10:13
謝謝你的解釋XD 但今晚可能會下雨... 看來在室外的可能性不大了 ※ 編輯: pttforfun (117.19.11.61), 11/27/2016 10:56:56
Diaw01 : 我以前都在中興湖喝酒聊天 小個小山丘11/27 11:53
Diaw01 : 不過中興湖可能有小黑蚊 要注意11/27 11:53
湖邊蚊子真的是很恐怖...
polm03 : 39號碼頭11/27 12:06
polm03 : 在興和體育網羽球專賣店旁邊11/27 12:07
哇這麼近的地方竟然有這種店!
compass9981 : 中興湖旁邊啊11/27 12:35
togechi : 學校附近有酒吧嗎?11/27 14:26
wondermagic : 39號碼頭?! 在永東街11/27 17:15
但那邊好像比較偏向high的地方 ※ 編輯: pttforfun (117.19.11.61), 11/27/2016 18:25:58
kendan88 : 那邊超安靜的... 11/27 19:06
哈哈是喔我錯把網路言論當真
wensandra : 亞當或者宏華宮11/27 19:07
semiacicada : 排球場後面的場地11/27 19:13
polm03 : 39號碼頭不會很吵11/27 19:59
看來是我誤會了
Diaw01 : 正門附近的天橋上面也不錯11/27 20:01
papabearche : 39還好喔 還可以玩飛鏢 只是室內沒有禁煙 11/27 23:13
哇!好吧但我們都不喜歡煙味 ※ 編輯: pttforfun (101.9.226.30), 11/28/2016 12:04:34
csnst : 康橋&大門右邊天橋11/28 14:05
好多人推天橋啊!結果那裡突然變超多人? ※ 編輯: pttforfun (101.9.226.30), 11/28/2016 15:56:43
aps5488 : 學府路上全家超商的2F座位區 11/29 14:16
gcfs1597 : 男宿後面河邊 可以買串烤去吃 11/29 16:21
EXPCDR : 天橋超棒,晚上都沒人,氣氛好還有椅子,超放鬆 12/01 00:52
emma60216 : 我不是中興學生 我是對面住戶 我想說 晚上學生們在 12/01 23:49
emma60216 : 天橋上的聲音真的很大聲 大聲到我躺在床上都可以聽 12/01 23:49
emma60216 : 到談話內容 12/01 23:49
kappa2188 : 樓上耳朵真好! 12/10 0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