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YJeffrey (NYYEDAfan)
看板NCHUS
標題[閒聊] 中興有喜歡球員卡的同好嗎
時間Fri Dec 9 14:52:01 2016
大家好~
我喜歡看棒球,也喜歡收集球員卡
但身邊的朋友好像沒有人有這個興趣
想問問這裡有沒有球員卡的同好
可以交流一下嗎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014817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0.242.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1266326.A.E5E.html
推 talk5566 : 喬丹時代的可以嗎? 12/09 17:24
→ NYJeffrey : 當然可以~不過我比較偏棒球的部分 12/09 18:46
→ NYJeffrey : 喬丹時代感覺好猛 12/09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