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我喜歡看棒球,也喜歡收集球員卡 但身邊的朋友好像沒有人有這個興趣 想問問這裡有沒有球員卡的同好 可以交流一下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014817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0.242.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1266326.A.E5E.html
talk5566 : 喬丹時代的可以嗎? 12/09 17:24
NYJeffrey : 當然可以~不過我比較偏棒球的部分 12/09 18:46
NYJeffrey : 喬丹時代感覺好猛 12/09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