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更新:沒想到得到這麼熱烈的迴響!因為表單和站內信的回應蠻多的,我得想一想怎麼 做比較好,然後明天做一個完整的回覆^_^,謝謝~) 如題,自從室友無法一起吃飯後,發覺一個人份的飯菜很難煮,但是又很愛煮飯,加上現 在大四,目前沒有很忙,所以想找人搭伙。 為了方便可能會做成便當的模式(飯/麵+3菜+1主菜)這樣,內容以清爽清淡為主,預算 抓60~80元。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煮,所以大概一餐最多6人份左右,不用每天搭伙,目前是打算前一天 預訂就可以,我可以抓要煮幾人份這樣。 (對於煮飯的調味和器具我都有一定的要求,日本精鹽、希臘橄欖油、法國製平底鍋、義 大利製鍋具...衛生和品質方面請不用擔心。) 我先做了一個表格看有沒有人有意願,有什麼問題想法都可以站內信討論,謝謝~ https://goo.gl/forms/vKiKDdrnSFioyDIM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6.171.1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1451913.A.BD4.html
BooF423 : 推 +1 \(>ω<)/ 收我!12/11 18:42
leewendy : 感覺很棒推推12/11 18:42
tedfrog : 推12/11 18:44
shannni47 : 好棒!請問在哪個學校><12/11 18:52
shannni47 : 呃…沒發現我在中興板XDDDD12/11 18:52
Qshrimp : 好棒推一個!!12/11 18:59
nicky00066 : +1~BTW 住在那個區域呢12/11 19:20
yolanda1203 : 推好棒的idea!!!(眼睛亮12/11 19:30
keepdream : 喔喔喔好心動 可惜我用餐時間不固定 >"< 12/11 19:43
kingsoul : 推推!好希望也可以有早餐喔12/11 19:44
freedomp : 推,時間允許希望可以幫忙XD 12/11 20:38
abnaby : 推 好像很有趣12/11 21:07
Remedy : 想吃 12/11 21:27
sam36388 : 想吃!12/11 21:41
yf6118 : 推 12/11 22:02
ja881213 : 也有在自己做菜的推一個12/11 22:28
icebubu : 推 想吃 12/11 23:07
※ 編輯: imGlacier (114.26.171.169), 12/11/2016 23:15:49
stqqq : 太心動啦 12/11 23:51
ruby50534 : 想吃~推推! 12/11 23:58
ryan492263 : 要是晚餐就跟了 推推 12/12 00:11
Curryyyy : 推有趣的想法 比較希望有晚餐>< 12/12 00:58
taneshatw : 推推 12/12 02:14
CJhang : 推 12/12 03:55
asd24693120 : 好棒,我要參加~ 12/12 08:29
doraAppLe1 : 我也要~~~ 12/12 09:31
jamie93 : 推推 12/12 11:13
davidbus26 : +1~~ 12/12 11:18
koreapig5566: 限女生 宅男禁止 12/12 11:20
mikaakim : 認真覺得原po這樣會太累… 12/12 11:25
m3xu04 : 我也是自己煮飯的>//< 12/12 15:30
amiwudark : 推 12/12 18:07
oten : 可以付錢share. 時間到去吃飯嗎?哈哈 有事還可以 12/12 19:04
oten : 一起幫忙洗菜之類的 12/12 19:04
lauraelle : 好棒好有愛心的計畫! 12/24 1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