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代朋友PO (經版主許可) 【徵求】 想徵3人(4人開班)一起在台中的補習班從發音開始學韓文, 時間從寒假開始上密集班(可能一周2或3次), 然後希望是寒假開學後也有意願繼續上密集班的人(一周2次), 下學期學分比較少又想學韓文的人希望可以考慮看看    禮拜六準備要去試聽補習班,有意願的人再麻煩站內信給我 希望想密集學韓文的同學可以一起學~ 另外價格部分因為他之前似乎沒開過密集班, 所以我會在禮拜六試聽後再問詳細些! 以他11-12月開的課程,價格算下來算便宜的。一次課是上2.5h 希望可以找到人至少在畢業前可以一直上課, 或是如果身邊有朋友對韓文有興趣,想從頭學起的也麻煩告知 感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67.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1552329.A.EF5.html
leoon : 推個 12/13 15:34
q520p : 幫推 12/13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