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audou (SD)
看板NCHUS
標題[徵人] 一起上韓文密集班
時間Mon Dec 12 22:18:47 2016
代朋友PO (經版主許可)
【徵求】
想徵3人(4人開班)一起在台中的補習班從發音開始學韓文,
時間從寒假開始上密集班(可能一周2或3次),
然後希望是寒假開學後也有意願繼續上密集班的人(一周2次),
下學期學分比較少又想學韓文的人希望可以考慮看看
禮拜六準備要去試聽補習班,有意願的人再麻煩站內信給我
希望想密集學韓文的同學可以一起學~
另外價格部分因為他之前似乎沒開過密集班,
所以我會在禮拜六試聽後再問詳細些!
以他11-12月開的課程,價格算下來算便宜的。一次課是上2.5h
希望可以找到人至少在畢業前可以一直上課,
或是如果身邊有朋友對韓文有興趣,想從頭學起的也麻煩告知
感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67.6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1552329.A.EF5.html
推 leoon : 推個 12/13 15:34
→ q520p : 幫推 12/13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