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jennykam : 不會早點出門喔?? 12/15 01:16
→ CJhang : 停遠一點 再走過來吧 學校通常都寧願少一事der 12/15 02:27
推 sam36388 : 更外面不是有一大個停車場嗎?以前兩排停車超恐怖 12/15 04:12
→ littlepogi : 小禮堂外的停車場明明有位子,還是有人要違停 12/15 10:26
→ a77881133a : 沒救啦那個施工不知道要做到啥時 12/15 10:32
→ a09422 : 之前舊實習商店旁網球場也說要改成停車場,最後無疾 12/15 11:12
→ a09422 : 而終 12/15 11:12
→ a09422 : 施工的地方是要蓋新大樓,短期內不會好 12/15 11:13
推 leocoolboy16: ㄏㄏ人行道原本還有一半後來全部吃掉 12/15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