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從學校把兩排的停車位改成一堆草之後位子就變好少 到最近 舊實習商店那邊施工 更多人沒有位子停 真的很慘 學校雖然有在對面弄臨時停車場 但那邊離系館真的好遠 而且下課之後車子上都是土 裡面還有一堆附近的居民把自己的車停在裡面 感覺學校對於機車位的問題真的很不重視 找不到機車位是不是只能改騎腳踏車呢?QA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47.1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1735552.A.DE3.html
jennykam : 不會早點出門喔?? 12/15 01:16
CJhang : 停遠一點 再走過來吧 學校通常都寧願少一事der 12/15 02:27
sam36388 : 更外面不是有一大個停車場嗎?以前兩排停車超恐怖 12/15 04:12
littlepogi : 小禮堂外的停車場明明有位子,還是有人要違停 12/15 10:26
a77881133a : 沒救啦那個施工不知道要做到啥時 12/15 10:32
a09422 : 之前舊實習商店旁網球場也說要改成停車場,最後無疾 12/15 11:12
a09422 : 而終 12/15 11:12
a09422 : 施工的地方是要蓋新大樓,短期內不會好 12/15 11:13
leocoolboy16: ㄏㄏ人行道原本還有一半後來全部吃掉 12/15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