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vgiraffe : 去吃正宗對面那家阿寶你會覺得女宿街好吃多了 12/16 01:57
推 BJ0912 : 阿寶就貴又爛 12/16 02:16
推 re340 : 只有大一會去光顧的店 12/16 07:21
→ jennykam : 烤起來像木炭敢出貨? 12/16 07:58
推 dragon49 : 妹走了就不吃了 12/16 10:58
推 freedomp : 妹真的走了!? 12/16 14:14
推 manny2218 : 我還喝過壞掉的紅茶 跟他說後又倒一杯一樣的給我 12/16 14:29
推 kendan88 : 以前真的還不錯,這幾年越來越爛。我認為是靠3、4年 12/16 16:21
→ kendan88 : 前的名氣在撐的 12/16 16:21
推 rosalie328 : 還喝過壞掉的紅茶豆漿 12/16 20:08
推 leewendy : 我很喜歡耶QQ雖然我都不吃炒麵跟果醬吐 12/16 21:13
推 shy801020 : 我大一喝過一次他們的豆漿 感覺像是酸掉的 12/16 23:37
→ keepdream : 記得剛來中興還以為這裡是黑暗料理界,過這麼多年 12/17 06:02
→ keepdream : 還是對中興學生的口味理解不能... 12/17 06:02
推 zenlan : 我覺得除了女宿的阿寶以外別家分店都還不錯耶 12/17 09:11
推 hyeeeezh : 我也覺得其他間都不錯~~ 12/17 10:46
推 st55665656 : 我覺得正宗對面蠻好吃的啊 12/17 11:05
推 rainHime : 大墩十街的也不錯。女宿的只吃過一次 12/17 11:21
→ forWinds : 我好像跟同學進去過 他們是不是把飲品放置在大型量 12/17 16:39
→ forWinds : 杯裡 就放在旁邊了? 12/17 16:39
→ forWinds : 當時沒有蓋蓋子也沒有維持低溫的設備 正好還有蒼蠅 12/17 16:40
→ forWinds : 在店裡 覺得不太妥 不知道近期改善沒?@@ 12/17 16:41
→ forWinds : 雖然沒吃過 但跟進去那次看到就不太敢去消費了 本來 12/17 16:42
→ forWinds : 因為人多還很好奇地說XD 12/17 16:42
→ ryokoon : 大里永興路那間也很糟,常常做錯東西,玉米蛋餅沒玉 12/19 09:39
→ ryokoon : 米,紅茶變奶茶,鍋貼不要醬油膏結果淋一堆 12/19 09:39
→ ryokoon : 後來直接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12/19 09:39
推 smilepapa : 我也吃過臭酸的蘿蔔糕 12/19 13:33
推 talk5566 : 校門口新鎖店前面的妹不錯 可是豆漿酸酸的 12/19 16:34
→ talk5566 : 我覺得應該是固家的妹子 12/19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