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內容:剛剛去costco買的紅色無籽葡萄 看起來很好吃,但我只有一個人 徵人跟我分一半 http://i.imgur.com/rszRX3n.jpg http://i.imgur.com/Wa5k0IB.jpg http://i.imgur.com/uNGlfEF.jpg 價錢:250/2=125(詳發票) 地點:站內討論 時間:站內討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0.183.1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1966389.A.ED0.html
godkent : 也想分一半 ,可惜沒辦法面交 12/17 17:23
yolanda1203 : XD樓上什麼意思啦 12/17 19:39
ja881213 : 推好吃 回家才嗑完一盒 又甜又飽滿 12/18 03:24
yolanda1203 : 已售出 12/18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