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landa1203 (yolanda)
看板NCHUS
標題[交易] Costco紅無籽葡萄半盒
時間Sat Dec 17 17:19:46 2016
內容:剛剛去costco買的紅色無籽葡萄
看起來很好吃,但我只有一個人
徵人跟我分一半
http://i.imgur.com/rszRX3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Wa5k0I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NGlfEF.jpg
價錢:250/2=125(詳發票)
地點:站內討論
時間:站內討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0.183.1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1966389.A.ED0.html
→ godkent : 也想分一半 ,可惜沒辦法面交 12/17 17:23
→ yolanda1203 : XD樓上什麼意思啦 12/17 19:39
推 ja881213 : 推好吃 回家才嗑完一盒 又甜又飽滿 12/18 03:24
→ yolanda1203 : 已售出 12/18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