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[公告 -- 韓村營業至106年1月22日(星期日)。感謝各位多年來的支持,韓村在此敬上最高的謝意。感恩] 韓村的店內公告,不確定什麼時候開始貼,店家開到明年過年前就結束營業了,也沒有要搬遷的意思,是老闆娘要退休了嗎?有掛嗎各位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700Y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130.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2318084.A.61E.html
talk5566 : 他的便當好好吃 12/21 19:13
fuzouro13 : 聽說人手不夠? 12/21 20:11
iloveaudi : 老闆娘說徵不到10:00~20:00的正職 12/21 20:16
xiaoshui1022: 請兼職不好? 12/21 21:28
keepdream : 不~ 不會要回韓國吧?!(好奇) 12/21 22:46
KimiRockman : 沒有請不到的人 只有請不到的薪水 12/21 23:45
syldsk : 扁筷太難用,客人不來了(誤 12/21 23:51
Brooklyn1000: QQ 12/21 23:56
mattiswe098 : 沒有請不到的人,只有請不到的薪水+1 12/22 02:58
angel831030 : QQ蠻合口味的說 12/22 03:11
kappa2188 : 唉…加薪很難? 12/22 10:10
talk5566 : 連店都要收起來 還在討論加薪很難?? 這邏輯是怎樣 12/22 13:17
johnpson : QQ 12/23 19:38
lauraelle : 聽說要回韓國了T^T 12/24 15:45
kitesheep : 有聽到是說會頂讓給別人耶 12/26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