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老闆不會用bbs所以委託我在此代po 對於讓同學們在期末考前受到火災的干擾與驚嚇,本人在此表達十二萬分的歉意,也感謝火災當天協助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與學生,目前在學生熱心幫忙下,已盡速完成災後現場清理,但仍暫時無法營業,如有需要腳踏車基本維修者,請至圓廳單車社,造成不便請見諒。 此次嚴重災害係因本人疏忽所引起,造成大家的疑慮與恐慌,本人再申歉意,感謝您們這段時間的愛護與支持,之後單車店的營運待學校研議後才能決定,有新進展會再與同學報告,原聯絡電話改為0968-775502。 腳踏車店老闆 敬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10.1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3929284.A.CB0.html
fuzouro13 : 原來是他喔= = 01/09 11:27
Reisuty : 新聞說是人離開後,蚊香還點著, 01/09 11:33
Reisuty : 可能因此引燃易燃物。 01/09 11:33
ja881213 : 倒是怎麼燒起來的啊?延長線接太多? 01/09 11:34
ja881213 : 喔喔!原來如此~ 01/09 11:35
cool5566 : 哀,老闆損失也很大吧,加油 01/09 11:53
CJhang : ...... 其實也滿可憐了唉… 01/09 12:28
kostella : QAQ 覺得難過 01/09 12:30
mikaakim : 幫老闆QQ 01/09 12:45
mikaakim : 希望老闆還能回來 01/09 12:45
jennykam : 不太可能 以學校這種公務員心態 誰敢讓他回來 01/09 13:17
stqqq : 我去過那邊~感覺那邊有很嚴重亂纏電線的問題 01/09 13:34
stqqq : 雖然有整理但是還是有點亂的感覺 01/09 13:34
doubleee : QQ 01/09 15:29
talk5566 : 道歉應該要露出胸部吧 01/09 15:56
o9887766 : 幫QQ 01/09 16:58
jason1122334: 幫QQ,希望老闆加油 01/09 17:07
orgysolitude: 幫老闆QQ 01/09 20:16
GoIce : 老闆加油! 01/10 04:36
listened : 老闆加油阿QAQ 01/10 08:58
FishYBoy : 老闆加油R 01/10 11:24
FishYBoy : PTT跟低能卡風向完全不一樣... 01/10 11:24
billionfun : 沒辦法那就是低能卡啊 01/10 11:59
billionfun : 雖然也有不少正常的 01/10 11:59
nlcshhu : 幫QQ 01/10 14:36
leewendy : 幫QQ 01/10 15:55
kudoe : 老闆加油 01/10 16:06
amy000020 : 希望老闆回來!老闆加油! 01/10 19:17
cheese1031 : 低能卡還有某樓在那邊抱怨女朋友被老闆看 01/10 20:00
cheese1031 : 廠廠 01/10 20:00
mikaakim : 廠廠 01/10 20:22
hankower : 這邊也有一個高義阿 01/10 20:30
CJhang : 希望可以再發一次曠世氣派 01/10 23:47
hankower : 高義還在學校嗎? 01/11 00:53
SSqwer : 希望老闆加油 01/11 01:20
fma95 : 內文我打錯 是將盡快清理現場 01/11 12:24
fma95 : 還是要在這裡對來關心幫忙的同學說生謝謝 01/11 12:27
fma95 : 老闆能不能再繼續經營就要看學校決定了 01/11 12:30
fma95 : 我個人認為這時同學的聲音就很重要了 01/11 12:31
fma95 : 至於帶女朋友來修車被老闆虧的同學,我相信老闆只是 01/11 12:33
fma95 : 開玩笑,並沒有惡意 01/11 12:37
fma95 : 至於"道歉應該露出胸部吧"這句話再請同學翻譯一下 01/11 12:38
harry458030 : 我相信那位同學應該也是開玩笑 原po是否太過認真 01/11 14:45
talk5566 : 看一下也不行? 現在年輕人怎麼回事 怕看別帶出門 01/11 15:37
CJhang : 我要看高義舔柏油路.敲蛋蛋 01/11 16:34
schgun820 : 蔡老闆是很熱心服務的人,每次修車都盡量幫同學省錢 01/11 17:41
talk5566 : 真不知道那些低能的人是多低能 01/11 17:51
aedxftb : 希望老闆回來!老闆加油!老闆是好人. 01/11 22:06
aedxftb : 誰會想在過年前發生這事! 01/11 22:07
asd24693120 : 還是這裡比較有水準,我就不說dcaXd那邊了= = 01/12 01:53
shiuhsinju : 老闆真的超好~~~~希望他可以繼續營業m_m 01/12 10:38
FishYBoy : 希望ptt可以不要被低能化 01/12 13:44
FishYBoy : 竟然還有人護航女友被看的 01/12 13:44
FishYBoy : 頗呵 01/12 13:44
FishYBoy : 傳送門:關心周圍人事物 - Dcard 01/12 13:44
FishYBoy : oid 01/12 13:44
Hsyc8645 : 老闆加油! 01/13 0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