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usebobo : 我家也停電了嗚嗚 01/10 19:36
推 sam883388 : 預計八點修復 01/10 19:36
推 CJhang : 紅綠燈也停了 01/10 19:39
→ CJhang : 男宿外 忠明南路地下道與興大路口 興大路與美春綠橋 01/10 19:41
→ CJhang : 兩個 也都停止運作了 出門時要小心喔 01/10 19:41
推 nm123493 : 嗚嗚 外宿的停電啦 01/10 19:46
推 sam883388 : 部分恢復中~ 01/10 20:06
→ a2865854 : 獸醫院燈還沒來啊啊 01/10 20:12
推 mikaakim : s大台電系? 01/10 20:21
推 togechi : 動科館仍然沒有電啊…… 01/10 20:40
推 knight791211: 電來了嗎? 考慮去解救實驗室 01/10 20:51
推 mattiswe098 : 實驗室槽體停擺,一個禮拜報銷,幹 01/10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