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lianjulian (駐足)
看板NCHUS
標題[問題] 又來問宵夜了>.<
時間Fri Jan 20 20:08:27 2017
真不好意思,前天沒吃到,今天又來問宵夜文。
是因為已經搬離中興附近,但吃來吃去還是學府路豆乳機跟逢甲阿郎最合意,
所以再請大家幫忙,不知這兩家今晚有開嗎?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2.2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4914110.A.3E9.html
推 rumpu : 這樣你要抉擇一下了...都有開XDD 01/20 20:15
→ julianjulian: 大謝!好掙扎XDD 01/20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