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alk5566 : 慘了 沒有不油膩的東西吃了 02/06 11:18
推 CJhang : 園廳不是有地方消防安檢沒過 才叫社團搬出嗎- -? 02/06 11:30
不是 不要亂傳
是整棟都有問題
問題是違建 包含餐廳後面 還有社團的隔間 辦公室隔間 沒有依照圖面使用
所以違建在 當然消防不過 也就沒使用執照
→ psp123456e : 學餐... 02/06 12:13
推 lonelyboy616: 學餐要拆掉的日子不遠了 02/06 13:20
→ Reisuty : 違建且出事... 02/06 13:21
推 CJhang : 這麼嚴重啊" 原來我聽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02/06 13:42
其實安全的違建又不是大問題.....
如果學校能夠硬起來照用不誤多好 現在社團辦公室要去哪?
→ talk5566 : 男生宿舍早餐可以彌補中午的不足 結果現在....... 02/06 13:54
推 Brooklyn1000: 不是本來就說要拆嗎 02/06 13:56
從來都沒有說要拆阿
都是只說是要把違建的部分打掉 變成跟當時施工圖面依樣而已
→ CJhang : 社辦陸續都搬到雲平樓了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搬的 02/06 14:50
→ CJhang : 男宿早餐方便QQ 仁齋地下室也不知道要改做什麼? 02/06 14:51
※ 編輯: talk5566 (140.120.104.51), 02/06/2017 20:04:56
→ littlepogi : 其實真的有提過要拆掉,不過太理想很快就否決了 02/06 21:47
推 keepdream : 題外話,之前那個考古區最後不蓋餐廳了嗎? 02/06 23:00
→ forWinds : 樓上是指哪區?@@ 我只知道防檢疫大樓隔壁那區XD 02/07 14:22
→ keepdream : 對齁好多區,我說的是綜大前面摩斯旁邊的停車場~ 02/07 15:02
推 shyan0926 : 考古區=MOS後面那塊 02/09 00:45
→ shyan0926 : 活動中心不拆 ,只是要把不合法的隔間拆除 ,今年在 02/09 00:46
→ shyan0926 : 努力合法化來申請使照 02/09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