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, 最近在準備考試,想去中興圖書館念書(非本校生)因為離家較近 但發現圖書館好像沒有桌燈,發現有點暗 想請問各位,是不是我沒注意到有桌燈的書桌?還是本來就沒桌燈QQ 或是有比較明亮的地區嗎? 謝謝各位 第一次發文,請見諒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30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6824848.A.561.html
xiaoshui1022: 2樓有個新區域有桌燈 但桌椅是吧檯 02/12 00:51
alan160671 : 習慣就好,有無桌燈不影響,光線也不會太暗 02/12 01:29
alan160671 : 如果有認識在校生的可以跟他借個學生證來地下室的圳 02/12 01:30
alan160671 : 習室,9點開到24點 02/12 01:30
BJ0912 : 沒燈吧 其實我覺得圖書館滿亮的 02/12 01:38
trylian : 可以攜帶小桌燈進去,那種usb型的。 02/12 12:28
ARSC : 我之前有看過有人自備延長線跟檯燈 02/12 17:49
knowledge56 : 沒桌燈才讚 不然有些桌燈看原文書會反光 02/15 18:25
Brooklyn1000: 三樓挑高區的圓桌有檯燈 02/15 23:06
kingsoul : 借還書櫃檯有桌燈可以借喔~不過只有五個 02/17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