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iaoshui1022: 2樓有個新區域有桌燈 但桌椅是吧檯 02/12 00:51
推 alan160671 : 習慣就好,有無桌燈不影響,光線也不會太暗 02/12 01:29
→ alan160671 : 如果有認識在校生的可以跟他借個學生證來地下室的圳 02/12 01:30
→ alan160671 : 習室,9點開到24點 02/12 01:30
推 BJ0912 : 沒燈吧 其實我覺得圖書館滿亮的 02/12 01:38
推 trylian : 可以攜帶小桌燈進去,那種usb型的。 02/12 12:28
推 ARSC : 我之前有看過有人自備延長線跟檯燈 02/12 17:49
推 knowledge56 : 沒桌燈才讚 不然有些桌燈看原文書會反光 02/15 18:25
推 Brooklyn1000: 三樓挑高區的圓桌有檯燈 02/15 23:06
→ kingsoul : 借還書櫃檯有桌燈可以借喔~不過只有五個 02/17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