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0晚上要從台北開車到興大
至少是晚上晚餐之後 或者更晚
因為我時間比較不一定 希望是時間也能彈性一點的人XD
上車地點可再討論 我還蠻free的
車上可以喝水吃東西 不菸不酒 有大型行李先告知呦
分攤車資$200
禮拜一晚上 應該不到兩小時就到了
噢對了我是女生 意者站內信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32.18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7078264.A.2EE.html
※ 編輯: iherd (59.125.40.211), 05/16/2017 12:0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