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lkc : 唉 好險中午有克服懶惰先洗衣服 02/23 18:27
推 wondermagic : 還好趁早上洗衣服 樓上give me five 02/23 18:38
推 fuzouro13 : 乾脆20-25號都停算了= = 02/23 18:44
→ fuzouro13 : 還分兩次 02/23 18:44
推 keepdream : 崩潰 還好下午衣服床單都洗了(呼) 02/23 19:36
推 keepdream : 市政府line寫停到後天,還好公告寫只到明天... 02/23 19:40
推 wlkc : 我想應該是後天吧 感覺沒這麼樂觀 ... 02/23 20:59
→ forWinds : .....(凝視著正在攪拌的洗衣機... 02/23 21:34
推 hankower : 我有整個禮拜的衣服要洗= ="Y 02/23 23:39
→ moelin2007 : 懷念6年前某天 MSN上朋友寫著:屋外在下雨室內在停水 02/24 00:37
推 Brooklyn1000: 太誇張了 一直停是怎樣 02/24 01:31
推 cross78 : 目前有水了 02/24 11:10
→ hankower : 樓上 是水塔水還是真的有水?! 02/24 11:12
推 cross78 : 我們家水塔水 都進帳了 02/24 11:13
噓 kappa2188 : 十元早餐八元豆干 02/24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