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lkc (w)
看板NCHUS
標題Re: [資訊]好像又停水了
時間Fri Feb 24 11:36:19 2017
好像有水了?
昨天半夜的確沒有水
不過前幾天停水的時候 我家是社區
大家早上八點就有水了
我家到中午才有
所以是提早供水了嗎?
大家是不是都有水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74.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7907381.A.7DD.html
推 cross78 : 有水加1 02/24 11:37
推 Stefan0580 : 要看你們大樓水塔撐不撐的久 02/24 17:40
推 Stefan0580 : 我住17樓 星期三供水的那天 02/24 17:41
→ Stefan0580 : 十點開始才開始有些微水壓 02/24 17:43
推 keepdream : 回報校門口 十分鐘前有水了 02/24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