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像有水了? 昨天半夜的確沒有水 不過前幾天停水的時候 我家是社區 大家早上八點就有水了 我家到中午才有 所以是提早供水了嗎? 大家是不是都有水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74.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7907381.A.7DD.html
cross78 : 有水加1 02/24 11:37
Stefan0580 : 要看你們大樓水塔撐不撐的久 02/24 17:40
Stefan0580 : 我住17樓 星期三供水的那天 02/24 17:41
Stefan0580 : 十點開始才開始有些微水壓 02/24 17:43
keepdream : 回報校門口 十分鐘前有水了 02/24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