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ntcurry (cntcurry)
看板NCHUS
標題[問題] 關於校內轉系疑問 求分享
時間Sat Feb 25 14:24:19 2017
如題
我是個小大一 上網google 跟爬ptt 後
知道大概連假後就會公布轉系公告
我是想從農院某系轉電機或資工
不過網路上沒什麼轉系心得文
例如大概要排名多少比較有機會之類的
希望能有有經驗的學長姐幫忙解惑
非常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1.2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8003861.A.8AB.html
推 she192224 : 推 02/25 20:52
推 gloriousCJH : 你可以找學長姐問 今年好像有從森林轉到ee的 02/26 00:08
推 CJhang : 直接問該系的同學或行政人員比較可能認識轉成功或知 02/26 01:52
→ CJhang : 道怎樣才會上 每年成功的人不多 也不一定會上ptt 02/26 01:52
推 yamyrose : 我生科轉化學...跟你要轉的科系差距有點大XDDD 02/26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