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CHU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omikilove (IO)
看板
NCHUS
標題
[問題] 3/2早八體控4A要上課嗎?
時間
Wed Mar 1 20:06:07 2017
< 標題請列出問題的關鍵字,以方便搜尋與解答 > 如題,上次去老師似乎說下次不上課 換成3/5補課,補課那天也不點名。 但有點不太相信自己的記憶 請問各位大大,小弟有記對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30.235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8369969.A.6B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