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ntcurry (cntcurry)
看板NCHUS
標題[問題] 代問 男子籃球校隊入隊方法
時間Tue Mar 14 10:04:13 2017
朋友沒有ptt帳號
所以請我代問
如題
朋友對籃球有濃厚的興趣
希望能加入球隊接受有系統的訓練
但是籃球隊好像一直都沒辦徵選
是不是不收一般生 只收體資?
有知道的人能幫忙解答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92.1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9457056.A.280.html
推 fuzouro13 : 屠殺校際盃就會有人來找了 03/14 10:07
推 kc52316 : 也有收一般生啊 如果你系際盃猛爆幹強就有人找你了 03/14 10:15
推 papabearche : 校隊本來就不會辦徵選 都是看校內比賽強的去找 03/14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