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沒有ptt帳號 所以請我代問 如題 朋友對籃球有濃厚的興趣 希望能加入球隊接受有系統的訓練 但是籃球隊好像一直都沒辦徵選 是不是不收一般生 只收體資? 有知道的人能幫忙解答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92.1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89457056.A.280.html
fuzouro13 : 屠殺校際盃就會有人來找了 03/14 10:07
kc52316 : 也有收一般生啊 如果你系際盃猛爆幹強就有人找你了 03/14 10:15
papabearche : 校隊本來就不會辦徵選 都是看校內比賽強的去找 03/14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