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ttlepogi : 可以去問校長,他住在那邊 03/16 18:48
→ forWinds : 黑冠麻鷺 03/16 19:09
→ forWinds : 你最近應該也有機會聽到很多夜鷹 03/16 19:10
→ forWinds : 經過樹多的地方ex.黑森林 有可能聽到領角鴞 但是領 03/16 19:11
→ forWinds : 角鴞叫聲不太明顯 一次只有"不!"一聲 不見得會注意 03/16 19:11
推 ichbinotter : 領角鴞 03/16 20:40
推 octopuso1c : 以原PO的描述,最有可能聽到的是台灣夜鷹喔! 03/17 13:27
→ octopuso1c : 如果有錄下來就知道是什麼了 03/17 13:28
→ forWinds : 夜鷹的聲音跟"嗚"差很多耶@@ 03/17 13:49
→ forWinds : 你可以看一下我貼的連結 我整理了領角鴞 黑冠麻鷺 03/17 13:50
→ forWinds : 夜鷹的叫聲 可以一起比較 03/17 13:51
推 chawfyg : 是黑冠麻鷺啦 我也有聽到,推f大的整理 很清楚 03/17 14:01
推 octopuso1c : 謝謝f大糾正,夜鷹的叫聲有點是"揪"的感覺,我看錯 03/17 19:42
→ octopuso1c : 狀聲詞了= = 想說連續叫就是夜鷹 03/17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