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嗨嗨大家 我們是中興的學生創業團隊 市場賣剩或賣相不佳的蔬果 最後的結局都是浪費在廚餘桶 因此我們目前想減少蔬果浪費 未來希望朝向減少即期品浪費 或是和中小學慈善基金會合作 推廣食物不浪費的理念 本週進入第二週的活動 還請有空的童鞋能熱烈支持XDD 附上活動訊息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886136738294363/?ti=cl 懶人包: 今天(3/26)下午14:00開始在行政後草 舉辦打卡拿NG蔬果和販賣醜蔬果料理 http://i.imgur.com/7WI1l6D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203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90490630.A.8ED.html ※ 編輯: qexep2009 (118.170.203.180), 03/26/2017 09:22:46
karry0121 : 外面的標題有錯字~ 03/26 09:37
yellowlin : 推 03/26 09:45
xiaoshui1022: 5點半下班可以來0.0 晚餐有救了 03/26 10:10
qexep2009 : 標題錯字是什麼意思QQ 五點半來可能料理會賣完哦 03/26 11:07
qexep2009 : 我們這週是輕食蔬菜河粉捲哦哦 03/26 11:07
CJhang : 推一個 大寫t 改外標題的"聖"食 大e是改內文而已 03/26 12:04
wondermagic : 聖食是美名唷 廣義上不能算錯:) 03/26 12:20
wondermagic : 最近剛好有看到新聞 高中生的聖食計畫 03/26 12:22
CJhang : 原來是美名 不過內標題是寫剩食 以為是不會改 :p 03/26 13:20
qexep2009 : 因為氣候不佳的緣故 我們地點改到學餐前廣場 14:30 03/26 14:05
qexep2009 : 開始 臨時通知抱歉了QQQ 03/26 14:05
qexep2009 : http://i.imgur.com/PR7jMQG.jpg 03/26 14:05
mikaakim : 太晚看到了QQ 03/26 14:12
yf6118 : 推 03/26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