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frobot (stefrobot)
看板NCHUS
標題[問題] 豆乳雞有開嗎?
時間Tue May 16 10:32:04 2017
身為一個忠實的豆乳雞粉絲兼校友,
想要好好回味一下老闆的服務態度與雞排的美味
請問今天晚上有開嗎:)
謝謝:D
< 標題請列出問題的關鍵字,以方便搜尋與解答 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212.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94901926.A.3AD.html
推 hankower : 最近好像都有 要等傍晚才能確定 05/16 12:34
推 Brooklyn1000: 五點後才知道 05/16 16:31
推 doubleee : 服務態度xd 05/16 19:05
推 smile035 : 沒開~~ 05/17 01:36
噓 ms7083k : 難吃態度又噁 05/29 0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