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t52058 (4千大男)
看板NCHUS
標題[閒聊] 有人家可以打麻將嗎?
時間Sat Jun 3 20:03:03 2017
下大雨很無聊
不知大家家裡有沒人有可以打麻將
打小的也可以
收留我這手癢之人
--
Stay foolish,Stay hungry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凱文·凱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60.1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96491386.A.F61.html
※ 編輯: matt52058 (114.41.60.116), 06/03/2017 22:53:04
→ hankower : 是不是修到推文了啊? 06/03 23:23
→ matt52058 : 那個人叫我刪掉的 06/03 23:29
推 hankower : 噢噢 想說是手機誤刪 06/04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