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tkhc : 隔音好嗎? 06/04 18:58
推 mikaakim : 那棟樓跟鄰居的隔音OK,但窗戶若房東沒有改過,雨聲 06/04 19:00
→ mikaakim : 會很明顯 06/04 19:00
→ fuzouro13 : 不太懂m大說的改窗戶是什麼意思可是我這間是還好 06/04 19:25
推 mikaakim : 就如果是非氣密窗,雨水打到冷氣的聲音會很大聲,指 06/04 19:35
→ mikaakim : 窗戶隔音不好的意思,可以用隔音棉改善 06/04 19:36
→ fuzouro13 : 喔喔了解了! 06/04 19:42
推 Dorothyismyn: 臘腸!!!!!! 06/04 21:40
推 xiaoshui1022: 推狗狗 06/05 01:04
推 King510 : 黑色臘腸?好像常看到在遛狗 06/05 03:04
→ King510 : 這棟隔音真的不錯 06/05 03:05
→ fuzouro13 : 對喔~歡迎跟狗狗打招呼 06/05 07:06
→ mikaakim : 真的很常看到在溜狗,應該是第一次看到這 06/05 08:21
→ mikaakim : 麼大膽溜狗的人XD 06/05 08:21
→ fuzouro13 : 遛狗還有分大不大膽的喔XD 06/05 10:27
→ fuzouro13 : 要不是他執意要在外面上廁所我也很懶哈 06/05 10:28
推 orgysolitude: 可以簽約半年嗎? 06/05 10:37
推 smile035 : 是狗狗! 06/05 11:11
推 mikaakim : 哈哈因為在原po之前還以為那棟禁寵 06/05 12:14
→ mikaakim : 還是多帶牠散步好~~ 06/05 12:14
→ fuzouro13 : 半年的話要問房東喔我只是代po 06/05 12:33
→ fuzouro13 : 我有跟房東還有阿姨講所以還可以XD 06/05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