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ondermagic : 學校簽約的垃圾車不收玻璃(攤手 06/20 20:39
推 matt52058 : 禮拜二 06/20 20:45
推 mikaakim : 敲碎用報紙包好幾層丟一般垃圾 06/20 22:06
→ mikaakim : 禮拜二只收酒瓶那種完整的 06/20 22:06
推 wondermagic : 謝樓上資訊 我問系辦是說都沒='= 06/20 23:21
推 n7111000 : 學校不定期會回收實驗用玻璃瓶(有公文) 06/21 01:30
→ n7111000 : 但一般的玻璃瓶不收,環安中心的人會定點放置大麻 06/21 01:31
推 AbeNana : 化學館找間實驗室集中吧? 06/21 01:33
推 n7111000 : 統一集中在袋內即可(以上為本人倒垃圾的工讀經驗) 06/21 01:34
→ n7111000 : 補充:是大麻布袋 06/21 01:36
推 mikaakim : 回n大,上周二才直接拿兩個酒瓶問回收車能 06/21 07:47
→ mikaakim : 不能,工讀生(?)說可以給我就好 06/21 07:47
→ mikaakim : 實驗用玻璃瓶好像偶爾會統一回收,但標籤好 06/21 07:48
→ mikaakim : 像要撕除? 06/21 07:48
→ talk5566 : 所以燒杯打破到底要丟哪裡?? 06/21 09:57
→ talk5566 : 我是說沒有做實驗的 06/21 09:57
推 MS006872 : 簽名檔 夜間飛行??? 06/21 10:19
→ talk5566 : 你有意見? 06/21 10:37
→ papabearche : 現在才發現徐大姐也被加上去了XD 06/21 10:41
推 BusyOne : 定點放大麻XDDDDDDD 06/21 12:22
推 n7111000 : 哈哈! 剛好被吃一些字,學校認定的玻璃分很多類 06/21 14:45
→ n7111000 : 一是上面有人說的,一般玻璃為酒瓶、常見的玻璃瓶罐 06/21 14:47
→ n7111000 : 可丟回收車,另一類是實驗用玻璃,要撕標籤 06/21 14:52
推 n7111000 : 放置定點麻布袋內,一般玻璃不能放入,環安的人會罵 06/21 14:54
→ n7111000 : 最後是強化玻璃,環安中心要我們自行處理,拒收 06/21 14:56
→ n7111000 : 請勿包報紙塞入一般垃圾,為了分類,曾經滿手鮮血 06/21 15:04
→ talk5566 : 所以打破的量筒是哪一種?? 06/21 15:39
推 kendan88 : 禮拜二有收破掉的玻璃,但是一定要包好+封箱,不然 06/21 16:19
→ kendan88 : 會拒收 06/21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