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些沒有化學藥劑的 就是不小心打破的玻璃 是要回收的嘛? 還是當成一般垃圾來丟?? 有人知道嘛 -- 第二市場蘿蔔糕 第二市場滷肉飯 美村點頭冰 王塔米糕 大坑東東芋園 健行路肉蛋吐司 後火車站咖啡鑽 宮原眼科冰淇淋 赤鬼牛排館 阿彰飯擔 大里鯊魚皮羹 大里涼傘樹肉圓 復興路台中肉圓 向上路向上水餃 松香控肉飯 蔡家豆花 水車日本料理 第四信用合作社 第二市場餛飩湯 初堂古巴三明治 夜間飛行 洪瑞珍三明治 徐大姊炸香香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0.104.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97959996.A.334.html
wondermagic : 學校簽約的垃圾車不收玻璃(攤手 06/20 20:39
matt52058 : 禮拜二 06/20 20:45
mikaakim : 敲碎用報紙包好幾層丟一般垃圾 06/20 22:06
mikaakim : 禮拜二只收酒瓶那種完整的 06/20 22:06
wondermagic : 謝樓上資訊 我問系辦是說都沒='= 06/20 23:21
n7111000 : 學校不定期會回收實驗用玻璃瓶(有公文) 06/21 01:30
n7111000 : 但一般的玻璃瓶不收,環安中心的人會定點放置大麻 06/21 01:31
AbeNana : 化學館找間實驗室集中吧? 06/21 01:33
n7111000 : 統一集中在袋內即可(以上為本人倒垃圾的工讀經驗) 06/21 01:34
n7111000 : 補充:是大麻布袋 06/21 01:36
mikaakim : 回n大,上周二才直接拿兩個酒瓶問回收車能 06/21 07:47
mikaakim : 不能,工讀生(?)說可以給我就好 06/21 07:47
mikaakim : 實驗用玻璃瓶好像偶爾會統一回收,但標籤好 06/21 07:48
mikaakim : 像要撕除? 06/21 07:48
talk5566 : 所以燒杯打破到底要丟哪裡?? 06/21 09:57
talk5566 : 我是說沒有做實驗的 06/21 09:57
MS006872 : 簽名檔 夜間飛行??? 06/21 10:19
talk5566 : 你有意見? 06/21 10:37
papabearche : 現在才發現徐大姐也被加上去了XD 06/21 10:41
BusyOne : 定點放大麻XDDDDDDD 06/21 12:22
n7111000 : 哈哈! 剛好被吃一些字,學校認定的玻璃分很多類 06/21 14:45
n7111000 : 一是上面有人說的,一般玻璃為酒瓶、常見的玻璃瓶罐 06/21 14:47
n7111000 : 可丟回收車,另一類是實驗用玻璃,要撕標籤 06/21 14:52
n7111000 : 放置定點麻布袋內,一般玻璃不能放入,環安的人會罵 06/21 14:54
n7111000 : 最後是強化玻璃,環安中心要我們自行處理,拒收 06/21 14:56
n7111000 : 請勿包報紙塞入一般垃圾,為了分類,曾經滿手鮮血 06/21 15:04
talk5566 : 所以打破的量筒是哪一種?? 06/21 15:39
kendan88 : 禮拜二有收破掉的玻璃,但是一定要包好+封箱,不然 06/21 16:19
kendan88 : 會拒收 06/21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