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erbelly : 推 07/02 23:35
店家名稱:阿達活海產
店家類型:餐廳
消費時間:106年/7月
地址:建成路1580號
價位:(請看文內敘述)
電話:
營業時間:早上忘了時段 晚上1630-2100
官網:
這家店五月底重新開幕,外面招牌變成主打黑白切,而且早上也有營業了。路過好幾次,
我又在大雨中特別跑遠去踩雷。
(上次吃印度料理也是大雨滂沱呀~
看著外面招牌跟布幕,我以為是改成小吃店,那種一盤30元的黑白切之類,結果進去一看
,店內十人圓桌佔多數,菜單上大多是一道一、兩百元那種桌菜,儼然仍是桌菜餐廳,稍
微心碎了QwQ 我只有一個人吶~
當然如果只有這樣就不會有這篇食記。除了一道一道的菜式,另外有炒麵70、炒飯70、爌
肉飯50、肉燥飯30、小碗湯類35、黑白切類50等適合少數人吃的。幸好我還有得吃,呼~
以下食物來囉~~~
肉燥飯30
說到肉燥飯,不得不提一下校門口關東煮,它的肉燥飯(魯肉飯)是我覺得學校附近最好
吃,沒有之一。但我今天吃了阿達,排行榜稍微被打破了!阿達的肉燥非常類似關東煮的
,只是因為它是肉燥非魯肉,所以沒什麼肥肉。(可惜少了肥肉沒有特別不油XD )軟爛
不乾澀的肉燥啊!不過份量不大就是。
油菜50(原價80
店內菜單上並沒有青菜類,要自己問店員,一盤炒青菜大約80~100,看是哪種菜。沒有
燙青菜有點哀傷,可是人家畢竟是桌菜餐廳呀QwQ
好想營養均衡的我還是忍痛點了一盤,沒想到店員說我一個人會弄少一點,也算我便宜!
什麼也太好了吧!萬歲OwO/
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店員主動問我吃不吃辣,之後送上來的菜就以辣椒跟蒜頭提味。感覺
很少店家會這麼用心,雖然用辣椒提味會更有滋味,但不吃辣的人也不少,一般店家通常
直接避開辣椒了。
最後,我當然覺得這盤菜好吃囉!
綜合湯35
骨仔肉、隔間肉、粉腸、大腸頭……等食材,可以做成黑白切50,也有湯是35。我這個人
愛喝湯又選擇障礙,於是點了綜合湯。
綜合就是爽,各種不同料切成小小塊,料多實在,而且有嚼勁不軟爛,味道也沒有混在一
起,湯並不混濁。好久沒喝到這麼爽口的綜合湯了。好喝!
~總結~
簡單好吃又用心的店啊!飯菜湯各有亮點!只是主要還是賣桌菜,我不敢太常去。下次外
帶湯好了=w=
啊差點忘了,店內感覺還算乾淨,但是畫單的筆油油的QQ 唯一給我不好印象的地方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96.1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98994227.A.57C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