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胖卡餐車團(亂取名 地點:中興湖與行政大樓之間馬路旁一排 日期:大概是整個暑假? 時間:表定上午11點到下午6點,攤販視狀況自行調整 緣由:學餐暑假關閉,總務處找餐車團擺攤賣食物 在七月置底閒聊看到,今天衝去吃順便問沒提到的營業時間XD 師生打九折喔! 大腸包小腸45元,覺得蠻好吃的,煎得不錯,料蠻多醬也夠味。 水果冰沙40元,有點沒特色,而且比想像小杯,這個價錢稍貴(畢竟內容物大多是冰啊) ,我還不如去其他地方買果汁QQ 起司蔥抓餅40元,也是稍貴,只有一片蔥抓餅加一片起司,學校附近划算的很多OTZ 沒吃到窯烤披薩跟炸雞攤,買完回家才知道到今天而已嗚嗚 現在發文也有點晚,剩兩天,大家有興趣快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0.242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99232519.A.275.html
CJhang : 人在實習 中午回不去...QQ07/05 13:30
BJ0912 : m/efYFLrs.jpg 好像有很多攤07/05 13:56
BJ0912 : http://i.imgur.com/tGkAfAy.jpg 網址跑掉了07/05 13:57
mikaakim : 推推07/05 14:34
mikaakim : 7月底才有機會去吃了QQ07/05 14:34
mikaakim : 等等 剛剛才發現原來只到這週喔 殘念Q07/05 14:35
NYJeffrey : 推推07/05 14:43
keepdream : 爆時間...好想吃 Q皿Q 希望變中興特色活動~ 07/05 15:53
ivanbiker : 下週有新的班表,總務處已經寄全校信了07/05 16:12
mikaakim : http://i.imgur.com/xGYe4XX.jpg07/05 16:45
mikaakim : http://i.imgur.com/zHjbp0T.jpg 07/05 16:45
mikaakim : 還沒收到信,但臉書又看到有人轉貼了07/05 16:46
看來是長期活動!我改一下
CJhang : 推 07/05 16:47
ivanbiker : 另外,晚上也有賣哦,剛買回來07/05 17:36
mikaakim : 推~~~07/05 17:41
talk5566 : 覺得好貴喔.......07/05 17:46
mikaakim : 有沒有人在圖書館附近可以順便問一下晚上到幾點?07/05 17:48
抱歉中午沒問清楚,好像每家都不一樣OTZ 最新情報晚上到六點而已! ※ 編輯: leewendy (140.120.242.5), 07/05/2017 17:58:14
mikaakim : 剛剛我同學去問,7~9月,11~18點 07/05 18:22
gcfs1597 : 覺得普通+有點貴 07/05 21:26
CJhang : 學校做心意的XD 至少沒有學餐的期間 還有新奇的餐車 07/05 22:12
CJhang : 可以當點心 不知道有沒有花到學校經費(?) 07/05 22:12
forWinds : 窯烤批薩蔬菜還不錯吃 昨天買柳葉魚分量也不少 07/06 10:29
ivanbiker : 窯烤披薩我昨天也有吃,還不錯,唯一的缺點就是 07/06 11:14
ivanbiker : 在校內擺攤賣這樣的價格,對學生來說真的有點貴 07/06 11:14
ivanbiker : 感覺幾乎每個攤子跟學校周邊的店家比起來都偏貴 07/06 11:15
littlepogi : 胖卡免場地租金不是應該價格要親民些嗎?? 07/06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