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Jhang : 人在實習 中午回不去...QQ07/05 13:30
→ BJ0912 : m/efYFLrs.jpg 好像有很多攤07/05 13:56
推 mikaakim : 推推07/05 14:34
→ mikaakim : 7月底才有機會去吃了QQ07/05 14:34
→ mikaakim : 等等 剛剛才發現原來只到這週喔 殘念Q07/05 14:35
推 NYJeffrey : 推推07/05 14:43
推 keepdream : 爆時間...好想吃 Q皿Q 希望變中興特色活動~ 07/05 15:53
推 ivanbiker : 下週有新的班表,總務處已經寄全校信了07/05 16:12
→ mikaakim : 還沒收到信,但臉書又看到有人轉貼了07/05 16:46
看來是長期活動!我改一下
推 CJhang : 推 07/05 16:47
推 ivanbiker : 另外,晚上也有賣哦,剛買回來07/05 17:36
推 mikaakim : 推~~~07/05 17:41
推 talk5566 : 覺得好貴喔.......07/05 17:46
推 mikaakim : 有沒有人在圖書館附近可以順便問一下晚上到幾點?07/05 17:48
抱歉中午沒問清楚,好像每家都不一樣OTZ 最新情報晚上到六點而已!
※ 編輯: leewendy (140.120.242.5), 07/05/2017 17:58:14
推 mikaakim : 剛剛我同學去問,7~9月,11~18點 07/05 18:22
推 gcfs1597 : 覺得普通+有點貴 07/05 21:26
推 CJhang : 學校做心意的XD 至少沒有學餐的期間 還有新奇的餐車 07/05 22:12
→ CJhang : 可以當點心 不知道有沒有花到學校經費(?) 07/05 22:12
推 forWinds : 窯烤批薩蔬菜還不錯吃 昨天買柳葉魚分量也不少 07/06 10:29
推 ivanbiker : 窯烤披薩我昨天也有吃,還不錯,唯一的缺點就是 07/06 11:14
→ ivanbiker : 在校內擺攤賣這樣的價格,對學生來說真的有點貴 07/06 11:14
→ ivanbiker : 感覺幾乎每個攤子跟學校周邊的店家比起來都偏貴 07/06 11:15
→ littlepogi : 胖卡免場地租金不是應該價格要親民些嗎?? 07/06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