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暑假時間比較多,閒聊一下 學校這幾年自殺事件不算少,校園鬼故事繪聲繪影 在最有名的那棟大樓上課時,感覺真的很奇怪 有時候明明外面天氣很好,艷陽高照 但那棟樓還是感覺有點陰暗潮濕,讓人不會想多待 還好我主要的活動範圍不是這棟大樓 我所在的這棟樓比較明亮,目前也都沒傳出什麼案子 不過,已經不只一次,我一個人上廁所時 隔壁的小便斗會突然無故自動沖水,但四下無人 最近跟系辦的工讀生聊到這件事 其中一個男工讀生說同樣的事他也遇過好幾次,而且是不同間廁所 另一個女工讀生則是遇到在沒風的情況下廁所門自己開關 還好我們三個的神經都比較大條,沒有多想 聽朋友說,Toto 牌的小便斗本來就有定時自動沖水的設計 目的是維持清潔,所以沒人時沖水是正常的 不過,我們這棟樓的小便斗是 HCG 的 不知道 HCG 的小便斗也會這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0.128.1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99292282.A.17E.html
mikaakim : 我也常遇過經過系館男廁時,就聽到沖水聲,問題是裡 07/06 08:14
mikaakim : 面根本沒有人,我在門口的距離應該也感應不到小便斗 07/06 08:14
mikaakim : 吧?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小便斗會自動沖水 07/06 08:14
gapuu : 有些24小時沒人使用會自動沖水一次的樣子 07/06 09:27
octopuso1c : 會自動沖水 07/06 10:54
PomeloSone : 24小時會主動沖水一次 07/06 14:12
chawfyg : 小便斗本來就會自動沖水 下次尿尿的時候可以仔細看 07/06 17:08
TitanDickBro: 原po是說語言中心嗎 07/06 17:51
semiacicada : 自動的都會 07/06 18:28
mikaakim : 晚上11 12點還在自動沖真的很毛 07/06 20:08
Brooklyn1000: 我覺得馬桶沒沖看到髒東西比較毛 07/06 22:35
AbeNana : 文院大樓吧? 07/06 22:44
papabearche : 個人是覺得農環電梯門會自動開閉比較毛啦,雖然也是 07/06 23:34
papabearche : 習慣了就是 不知道現在還會不會。 07/06 23:34
mikaakim : 馬桶沒沖只會每送吧!!真不知道不沖馬桶的在想什麼 07/07 06:53
mikaakim : 沖不掉不會沖久一點?大便卡住不會自己隔著衛生紙把 07/07 06:53
mikaakim : 大便推下去?! 07/07 06:53
borest : 農環電梯晚上會在2樓開門, 外面有個平臺, 你知道的. 07/08 01:43
borest : .. 另外加貨梯共四台預設停靠樓層為4148. 07/08 01:43
octopuso1c : 農還9樓也有古早的傳說 07/08 16:27
octopuso1c : 但現在可能知道得很少 07/08 16:27
al091113 : 小便斗會自動清洗別擔心 07/13 21:38
Wang90046 :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都會有人在操場小便斗大便... 07/26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