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kaakim : 我也常遇過經過系館男廁時,就聽到沖水聲,問題是裡 07/06 08:14
→ mikaakim : 面根本沒有人,我在門口的距離應該也感應不到小便斗 07/06 08:14
→ mikaakim : 吧?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小便斗會自動沖水 07/06 08:14
推 gapuu : 有些24小時沒人使用會自動沖水一次的樣子 07/06 09:27
推 octopuso1c : 會自動沖水 07/06 10:54
推 PomeloSone : 24小時會主動沖水一次 07/06 14:12
推 chawfyg : 小便斗本來就會自動沖水 下次尿尿的時候可以仔細看 07/06 17:08
推 TitanDickBro: 原po是說語言中心嗎 07/06 17:51
推 semiacicada : 自動的都會 07/06 18:28
→ mikaakim : 晚上11 12點還在自動沖真的很毛 07/06 20:08
推 Brooklyn1000: 我覺得馬桶沒沖看到髒東西比較毛 07/06 22:35
推 AbeNana : 文院大樓吧? 07/06 22:44
推 papabearche : 個人是覺得農環電梯門會自動開閉比較毛啦,雖然也是 07/06 23:34
→ papabearche : 習慣了就是 不知道現在還會不會。 07/06 23:34
推 mikaakim : 馬桶沒沖只會每送吧!!真不知道不沖馬桶的在想什麼 07/07 06:53
→ mikaakim : 沖不掉不會沖久一點?大便卡住不會自己隔著衛生紙把 07/07 06:53
→ mikaakim : 大便推下去?! 07/07 06:53
推 borest : 農環電梯晚上會在2樓開門, 外面有個平臺, 你知道的. 07/08 01:43
→ borest : .. 另外加貨梯共四台預設停靠樓層為4148. 07/08 01:43
推 octopuso1c : 農還9樓也有古早的傳說 07/08 16:27
→ octopuso1c : 但現在可能知道得很少 07/08 16:27
推 al091113 : 小便斗會自動清洗別擔心 07/13 21:38
推 Wang90046 :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都會有人在操場小便斗大便... 07/26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