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非常辛苦的修路人員在正中午 學校大門口修路 結果門口的公車路線 因為公車進不去 繞到學府路 右轉走了..... 看著公車司機想左轉左轉不了 最後右轉離我而去 我心都碎了:( 雖然暑假中 但有要搭公車的 最好觀察一下 或是換個路線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208.18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99483922.A.BC0.html
CJhang : 時刻表該不會也跳表了吧XDD07/08 11:34
※ 編輯: vivisky720 (111.83.208.185), 07/08/2017 11:36:25 ※ 編輯: vivisky720 (111.83.208.185), 07/08/2017 11:36:56
js9 : 拍拍! 07/08 11:55
keepdream : 囧 同為公車人可以想像有多傻眼 07/08 12:28
Cobalamin : 學校總務處有說施工是今天早八到晚八 07/08 13:41
jason1122334: 早上公車都還是照常經過欸,中午不給公車過了喔? 07/08 16:20
leewendy : 我朋友在公車上結果繞路到靈山寺才被放下來="= 07/08 16:31
rainHime : 囧,修路沒提前在公車亭貼告示嗎? 07/08 21:46
borest : 今天去很傻眼 07/09 02:18
syldsk : 這種不用跟客運公司通知? 07/10 1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