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小弟大一升大二,幫同學代po詢問大家有關於男宿候補的情況。 因為我同學他當天候補早上沒空去排隊是之後下午才去填候補單的,因此序號挺後面的。 想請問各位有人目前有候補上的嗎,想知道目前的遞補情況,打去問工讀生都交待的不清 楚… 好像今年抽籤的人粉多,大一也統一要住宿,總覺得補上的機率很低啊,很苦惱啊卡在要 不要提前去找房子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6.2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99829696.A.0FD.html
billionfun : 聽說到90幾100左右了07/12 11:27
樓上b大是有補到位嗎,請問是什麼時候呢,總覺得後面會釋出的位子實在不多啊啊啊~
higogo99 : 我86已經補到了 你打電話直接問工讀生他應該都會跟07/12 13:48
higogo99 : 你說 他們已經補到幾號了07/12 13:48
好的 感謝h大~我會轉告同學請他再去問,好像他打電話去工讀生像是新來的 問什麼好 像都不知道這樣@@ 那請問h大是什麼時候收到通知的呢
BiGiLa : 我之前是開學前才申請住宿也有申請到07/12 14:36
BiGiLa : 滿多人先申請起來保險一邊找租屋的07/12 14:37
BiGiLa : 不過這是四年前的情況了07/12 14:38
喔喔看來B大是資深學長,希望能夠順利~
billionfun : 我還蠻早就補到的 應該要住都有機會吧07/12 15:32
higogo99 : 上禮拜收到的07/12 16:46
好的感謝h大和b大提供情報,希望很快能有好消息,同學他排165號左右啊…
verdandy : 現在男宿這麼夯@@ 以前都還會有空床 07/14 02:01
CJhang : 開學後3.4週就有空床位了 看要不要忍 07/14 10:09
真的今年男宿還蠻難抽的,我很多同學沒抽到@@ 好的會再多忍耐一下,希望能儘早收到好消息,不然就要找房了嗚嗚 ※ 編輯: HaLouis (223.140.51.171), 07/15/2017 10:5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