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店家名稱:大里機車行 店家類型:機車行 消費時間:106年/7月 地址:高工路與五權南路614巷交叉路口旁,夾在弘爺漢堡和包子店中間 因為快離校了,來推薦這家機車行,從大學到研所都給老闆修,修到老闆也認得我 先說我的車子狀況,皮帶斷過、油門線斷過、普利珠壞過(騎到一半停到路中間...) 前後輪都有磨平過而更換,4年約騎乘2萬多公里,煞車,電池,機油,齒輪油耗材都在這換 價位部分老闆不會亂開價,在修的時候可以多問老闆,會學到蠻多的 輪胎:看用多好,800-1200 (一般),大部分是後輪磨耗較快 機油:一般價位,可以帶自己的機油給老闆換(當然自己換最方便,廢油可以拿去這家回收) 電池:700-900 煞車:印象中是幾百塊,看老闆拆車輪很有療癒感 普利珠和皮帶等等就比較貴,不過查了網路價位都是是正常甚至偏低 當初我是一起換順便保養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過這間,店面是舊了點,很像殺肉的,但不是 調煞車等等一些簡單的維修記得是沒有收費,老闆好像要有換東西才收 從有機車開始,我幾乎都固定給這間修,大里區或南區內壞掉,可以打給老闆幫你牽 老闆以前是在台北開機車行的樣子,手工我覺得不錯,老闆換輪胎的技術沒話說 蹲在後面看他修車都一直在讚嘆XD 不過對於有些認為機器檢測、輔助較好的人來說,可能會覺得這間老闆技術比較過時 我自己是很喜歡比較老派的修車方式,老闆是幾乎比較靠經驗判斷 最近剛從學校騎到合歡山,過大禹嶺再到梨山,騎到宜蘭,再走北宜回台中里程剛好破4萬 昨天給老闆換胎(磨平了)想說來推薦一下,這間在男宿後面也很近 可惜我去修幾次似乎知道沒有人什麼學生來修,阿伯層級的比較多 時不時就會有人找老闆喝酒,缺點是營業時間有點隨性,有一次結果是客人幫老闆顧店 因為上一個客人顧得不耐煩了,剛好我來修,就丟給我了TT 會想推薦的另一原因為,老闆本身算真誠,至少以我這4年來的經驗來看 我看他很喜歡跟客人討論高粱或米酒要套什麼比較好喝、喇賽 我自己有時大修完會買個飲料請他,推薦給有需要修車的人另一種選擇 不過老闆似乎不太修檔車,豐原有一家不錯,如果需修檔車可以再推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0.197.2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500541494.A.1A2.html
lmdh0512 : 推用心 感覺很有人情味欸~ 07/20 20:30
kc52316 : 一秒當老闆www 07/21 00:54
leewendy : 推推 07/21 10:32
hsiang0804 : 不太修擋車QQ 07/21 14:59
kimotaco : 還在讀大學時,也是這老闆的忠實顧客,修車、保養 07/23 11:21
kimotaco : 的價格真的實在 07/23 11:21
kimotaco : 畢業後,有次上班途中,機車在國美館熄火發不動, 07/23 11:27
kimotaco : 一通電話過去,老闆也願意幫我載車回去修,真的很 07/23 11:27
kimotaco : 感謝 07/23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