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nkower : 男宿門口那動線超詭異 忠明南路跟興大路口 07/21 23:53
推 grizzlezzle : 推 學校真的一堆道路都設計的莫名其妙 07/22 00:53
推 JARED80527 : 推 07/22 01:04
推 keepdream : 台中市長以前是南區立委,寫市長信箱不知道有沒有 07/22 01:22
→ keepdream : 用~XD 07/22 01:22
推 angela860610: 停車場外環道接男宿那邊動線真的超怪 07/22 01:23
→ angela860610: 也不怕跟地下道出來的車互撞… 07/22 01:23
推 rubiksteven : 更多緩速坡(X 07/22 02:20
推 yamyrose : 學校道路規劃真的怪哉 尤其討厭大門口的路 07/22 02:50
推 kimisky : 每個都打中我覺得很危險的點,推 07/22 07:20
推 GuYueHu : 正門附近常常會聽到急煞聲 蠻可怕 07/22 10:29
推 togechi : 推,動科系獸醫系那邊的路也是~ 07/22 14:54
推 xiaoshui1022: 真的= = 07/22 15:22
推 octopuso1c : 南門路腳踏車還會逆向騎到人行道,有沒有辦法在防 07/22 16:26
→ octopuso1c : 檢大樓那開一個腳踏車出入口,直接跟T字路口連接? 07/22 16:26
推 talk5566 : 沒有辦法 學校不重視 反而花錢去搞東北角 幹 07/22 16:33
推 mikaakim : 東北角那塊真的很搞笑 07/22 17:56
推 borest : 校門口工程做這麼多, 過了幾次油水, 卻是越改越爛. 07/22 21:42
→ borest : 更別說路口四個角做了什麼優化人行道的工程, 校門口 07/22 21:42
→ borest : 那兩處看起來像個補丁一樣. 07/22 21:42
→ borest : 南門路腳踏車算是交通黑暗期吧, 之前食安大樓還沒動 07/22 21:44
→ borest : 工, 大家的腳踏車還是會跟行人一起走人行道再過T字 07/22 21:44
→ borest : 路 07/22 21:44
推 llilytimmyll: 往美村路那兩條小徑其實有方向之分,仔細看看地板, 07/23 02:31
→ llilytimmyll: 面對學校的話就是右邊進去左邊出來。 07/23 02:31
推 kc52316 : QQ推一個 07/23 04:54
推 secoful : 臺中市的道路設計整個也很奇怪啊,向北的路騎一騎 07/23 05:38
→ secoful : 不知不覺就向東了QQ 07/23 05:38
→ secoful : 自認不是路痴,但剛來臺中時常常迷路不知道自己在 07/23 05:41
→ secoful : 哪QQ 07/23 05:41
→ GuYueHu : 那就是路痴阿 07/23 08:30
推 CJhang : 樓上XD 是沒錯啦 地圖還是要看熟 環狀路就是會這樣 07/23 10:40
→ secoful : 只是單純到新地方還不熟而已啊…QQ 07/23 14:24
推 ws210112000 : 台中的路還好啦 現在搬來新竹路有夠亂.. 07/23 18:12
推 mikaakim : 台中的路真的還好,上次去台南開車超崩潰 07/23 19:52
噓 CliffHsieh : 純噓垃圾學校 07/24 10:38
推 angela860610: 樓上????? 07/24 10:50
推 CliffHsieh : 補推回來我也是興大學生只是覺得學校真的很爛QQ 07/24 10:57
推 chawfyg : 我是覺得很多用路人的素質也是差到一個不行 07/24 17:22
→ chawfyg : 光看南門路圍牆那整排違停的機車就很不爽 07/24 17:23
→ chawfyg : 還有直接把出入口檔住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07/24 17:23
→ chawfyg : 正門口7-11的停車情形也是,明明就是轉彎處,一堆車 07/24 17:24
→ chawfyg : 可以無限併排停,搞得從土地公那方向來的要繞一大圈 07/24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