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awfyg : 換新校長後明顯感覺學校變質了 07/25 08:46
推 david789321 : 中大真的很棒 07/25 08:59
推 hankower : 我以為我念得是央大 07/25 10:01
推 john1995728 : 宿舍不足?男訴明明就很多空房 07/25 11:30
→ littlepogi : 妳看錯了,央大沒上榜阿 07/25 12:21
推 kc52316 : 把校園當秀場開>< 07/25 13:31
噓 kk50301 : 噓4F 擺爛到有空房,比沒房間很鳥 07/25 15:13
推 CJhang : 爛到有剩(? 07/25 15:16
推 ronnie821202: 還能黑箱換校標,蒸蚌 07/25 15:38
推 sam36388 : 我以為中興是女校欸 只有蓋女宿完全擺爛 07/27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