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vid789321 : 被稱作學店不是沒原因的 07/27 22:56
推 angela860610: 為什麼不先把中興湖的臭味處理一下QQ 07/28 00:34
噓 CliffHsieh : 生氣怒噓學校 07/28 01:01
噓 grizzlezzle : 結果排名還不是一直掉 四大二中一科的口號也愈來愈 07/28 02:02
→ grizzlezzle : 常聽到 07/28 02:02
推 bradpete : 我倒想知道 文章說的砍樹到現在真的有發生嗎 07/28 02:08
推 ivanbiker : 中興湖的臭味真的越來越嚴重,經過都很受不了 07/28 04:00
推 wensandra : 好像是要把以前帶來珍貴的外來種弄掉,改種臺灣種 07/28 06:38
→ wensandra : ,台灣no.1 07/28 06:38
→ hankower : 砍樹後來有出來滅火說是分隔島的 因阻擋視線跟維護 07/28 07:39
→ hankower : 人力不足 由原本的灌木改成草皮 07/28 07:39
噓 kc52316 : 歡迎來到中興秀場~阿盛秀起來 07/28 09:02
→ octopuso1c : h大 農環那排最好是會擋住視線...... 07/28 10:38
→ octopuso1c : 照這邏輯,台中市區大概不用留分隔島植物了 07/28 10:39
→ octopuso1c : 當時砍還挑學生放假的時候,你說呢?XD 07/28 10:39
→ octopuso1c : 原本學校是打算正門口一進來,到體育場底,的分隔島 07/28 10:41
→ octopuso1c : 上的樹木全部移除,真是以農立校的好典範~~ 07/28 10:42
→ octopuso1c : 回Bra大,有@@ 只是現在是慢慢砍 07/28 10:44
→ talk5566 : 森林系學生要怎麼認樹?? 07/28 10:52
噓 sqin : 怒噓做秀態度 07/28 11:28
推 Dorothyismyn: 雖然才入學一年,但真的不喜歡薛校長 07/28 17:37
推 CJhang : 還我跨年夜市 07/28 18:03
→ angela860610: 同樓上 想要夜市QQ 07/28 19:08
推 Reisuty : 今年恐怕也是在興大康堤辦跨年夜市 07/28 19:13
→ littlepogi : 內容有誤,薛校長很愛把錢挪去辦音樂會唷!! 07/28 19:26
→ littlepogi : 非常重視人文素養呢~ 07/28 19:26
推 smile035 : 雖然我也超詬病砍樹的 但是生科農環中間那一小段分 07/28 22:24
→ smile035 : 隔島 之前的矮叢確實有點擋到視線 在那裡騎車迴轉有 07/28 22:24
→ smile035 : 感 不過我生覺得砍掉有點太過頭了... 07/28 22:24
推 hankower : 維護草皮也是一件麻煩事 07/28 23:40
推 da30177 : 再來應該就換應經系館了…一棟棟歷史建築都不見了 07/29 16:42
推 mikaakim : 是說舊系館更新不好嗎…現存少數系館老舊矮小表示… 07/29 18:36
→ forWinds : 其實我很矛盾 在讀森林系的時候 羨慕人家的新大樓 07/29 20:22
→ forWinds : 畢業後很喜歡森林系系館 希望它不要改變 07/29 20:22
→ forWinds : 希望學校的老榕樹能繼續保存 有些鳥類還是比較喜歡 07/29 20:24
→ forWinds : 老榕樹 ex.鳳頭蒼鷹 領角鴞 黑枕藍鶲 07/29 20:25
推 mikaakim : 森林系系館確實有其特色,反觀忠明南路以南校區4層 07/30 09:25
→ mikaakim : 樓 07/30 09:25
→ mikaakim : 那棟… 07/30 09:25
→ kamesama1993: 可能農業他感覺不那麼潮吧 07/30 10:44
噓 nova06091 : 忘本拉積 怒噓 07/30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