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乳題 小弟我去圖書館連wifi 訊號都是滿格 可是我都一直卡在登入畫面 http://i.imgur.com/syapOxW.jpg 就是這樣一直跑 完全進不去 根本沒法輸入帳密 NCHU、iTaiwan都是這個樣子 有人有解嗎>< 還是有人也跟我有相同問題呢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41.2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501583441.A.2B8.html
yomilin : 用網頁瀏覽器隨便跑任何一個網頁應該可以跳過去。08/01 18:32
yomilin : iTaiwan的話可以在網址列輸入8.8.8.8 應該會跳過去08/01 18:33
好的,我試試><
CJhang : 再等一下下 應該就會跑出來了吧(?) 共用wifi好像都08/01 18:34
CJhang : 會這樣 不過記得設定記住帳號 下次就會直接登入了08/01 18:34
我已經等了20幾分鐘了…還要再等嗎… ※ 編輯: q20w40e60r80 (220.133.41.232), 08/01/2017 19:16:11 ※ 編輯: q20w40e60r80 (220.133.41.232), 08/01/2017 19:16:46
angela860610: 我最近都連那個叫TAroaming還是什麼的wifi 進去後 08/01 22:24
angela860610: 跳轉很快 也是用NCHU的帳密~ 08/01 22:24
sqin : 我跟五樓一樣 可是那個連一連 就會自己連到NCHU了欸 08/01 23:34
sqin : XD 08/01 23:34
angela860610: 真假我不會欸 08/01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