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有收到學校的信提醒開始填表了 學務資訊系統的就貸頁面也寫: 為符合單一繳費單政策,請舊生務必於學校公告之就貸申請期間至學校就貸系統登錄填表 ,逾期未於公告期間(8月1日-8月18日)至學校就貸系統登錄填表視同放棄申請,須自行繳 交學雜費或至第一銀行洽詢貸款事宜。 可是我這兩天上去填都發生謎樣錯誤 不能填表QQ 是怎麼了呢? 該不會又被計中銃康了? (上個學期剛轉進來時沒幫我設定好資訊入口 教務資訊系統都進不去) http://imgur.com/a/GJPrf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8.47.1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502021722.A.D36.html ※ 編輯: apple841027j (122.118.47.142), 08/06/2017 20:18:10
NYJeffrey : 可以填囉~我已經把程序跑完了08/06 20:29
mikeclaire : 可以打電話去生輔組問一下08/06 23:19
果然是系統出錯了ˊ_>ˋ 後來請計中處理之後就可以填了 ※ 編輯: apple841027j (36.233.136.178), 08/09/2017 07:5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