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瞬間雲平樓停電 下午五點左右離開圖書館時也有跳電啟動緊急照明 大家可以回報一下停電狀況嗎? 等等回家不知道會怎樣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34.1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502794669.A.0C4.html
wanga10000 : 學校附近應該都爆了 好熱= =08/15 19:01
deuce22556 : 本來還在慶幸南區沒停QQ08/15 19:02
sldvgs : 靠第一篇停電文居然是你 然後不可能早下班08/15 19:03
King510 : 分組輪流停電,隔壁有電,我沒電08/15 19:06
inin007 : 請問學府路屈臣氏附近有停電嗎QQ08/15 19:08
CJhang : 從建成路以南 全部都停電了08/15 19:18
Blanket : 五權南路一邊有電,一邊沒有,我在家摸黑吃晚餐,但08/15 19:20
Blanket : 是對面的店家都有電。。。08/15 19:20
CJhang : 本來從五權南路上來 結果繞一圈學校 發現只有五權南08/15 19:22
CJhang : 路跟中明南路以北的號誌有電... 男宿.女宿.學校.大08/15 19:22
CJhang : 里.高工路等等 都沒電了08/15 19:22
xu3xk4 : 分區停電的樣子,不知道是不是19:40復電08/15 19:25
ahsdf0910 : 建成路 但是我在永和街這邊 有電說OAO08/15 19:27
CJhang : 我是從興大路上看過去的QQ 學府路只停到建成路 現在08/15 19:32
CJhang : 在吃大碗公08/15 19:32
ivanbiker : 趁亂告白的好時候,哈08/15 19:33
gapuu : 應該是40分吧..08/15 19:35
CJhang : 有電了(疑似08/15 20:04
CJhang : ps.男宿08/15 20:05
電來了(歡呼 ※ 編輯: leewendy (111.82.234.137), 08/15/2017 20:07:25
Blanket : 有點啦!!!! 08/15 20:10
Blanket : 電 08/15 20:10
MB10 : 有哪裡可以吃晚餐嗎QQ 08/15 20:14
amytsai1069 : 忠孝路電來囉~可以來覓食 08/15 20:17
ivanbiker : 一小時後可能再停電,快充電 08/15 20:19
CJhang : 先去超商碰碰運氣吧 不知道有沒有下一輪的輪流限電 08/15 20:25
Brooklyn1000: 會再停電噢? 08/15 20:36
ivanbiker : 請問 CJhang 是學生會會長嗎? 08/15 20:42
CJhang : 我不是XD 怎麼會認為我是啊 哈哈 08/15 20:56
ivanbiker : 在FB看到學生會長留手機待命,好辛苦 08/15 21:03
bebe0000 : 請問現在學校附近的南區有電嗎 08/15 21:05
CJhang : #1PakDPbj (TaichungBun) 現在應該還有電 台中區問 08/15 21:15
CJhang : 題 可以看看台中板 08/15 21:15
ivanbiker : 台中版說分區輪流停電解除,供電恢復正常了 08/15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