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畢業後久久回學校一次,想說好久沒吃個楊媽媽咖哩豬排飯了,要來回味一下,但一看菜單 哪尼!?沒有咖哩飯的選項! 詢問店家後還真的沒有了 以前七點後就吃不到的咖哩飯居然會停賣 有人知道怎麼回事嗎? QAQ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8.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503307051.A.A72.html
talk5566 : 好像是說專門做那個的回老加了 08/21 17:19
CJhang : 大家真的很愛呢 #1PZSH3NB 聽說是煮咖哩的離開了 08/21 17:20
lsbnnjames : 是那個帶眼鏡的男生嗎?,我剛剛蒐尋標題沒有看到相 08/21 17:25
lsbnnjames : 關文章才發的,抱歉~ 08/21 17:25
pennylins : 不QQ我覺得他們家的便宜好吃說QQ 08/21 19:22
lsbnnjames : 真的算便宜好吃,而且咖哩蒸餃真的一絕~ 08/21 19:44
CliffHsieh : 原來是這樣喔真是可惜了QQ 08/22 00:55
shannni47 : 那他們家到底還賣什麼QAQ??? 08/22 14:35
fh316 : 蒸餃跟豆腐吧 記得7月的時候就有貼公告說不賣咖哩了 08/22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