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alk5566 : 好像是說專門做那個的回老加了 08/21 17:19
→ lsbnnjames : 是那個帶眼鏡的男生嗎?,我剛剛蒐尋標題沒有看到相 08/21 17:25
→ lsbnnjames : 關文章才發的,抱歉~ 08/21 17:25
推 pennylins : 不QQ我覺得他們家的便宜好吃說QQ 08/21 19:22
→ lsbnnjames : 真的算便宜好吃,而且咖哩蒸餃真的一絕~ 08/21 19:44
推 CliffHsieh : 原來是這樣喔真是可惜了QQ 08/22 00:55
推 shannni47 : 那他們家到底還賣什麼QAQ??? 08/22 14:35
推 fh316 : 蒸餃跟豆腐吧 記得7月的時候就有貼公告說不賣咖哩了 08/22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