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lk5566 : 去跟樓長說 他會幫忙敲掉 其實你自己拔就好了 09/09 18:29
→ talk5566 : 那個都是自己裝的 09/09 18:29
推 Wravan : 高義用身體幫他~ 是新鮮的學弟耶! 09/09 18:44
推 CJhang : 開鎖要300元...QQ 不如直接轉掉螺絲換一個 09/09 18:45
推 BJ0912 : 通常過半個月就不會鎖了 真的 09/09 19:00
→ joe41419414 : 好的,謝謝各位解答~~看來自己拿十字起子轉掉再換好 09/09 19:13
→ joe41419414 : 了。 09/09 19:13
推 taitaicheng : 我只堅持鎖衣櫃和櫃子約莫一個禮拜 09/09 22:21
→ talk5566 : 防室友偷東西拉 09/09 22:45
→ joe41419414 : 我應該也是鎖一陣子看情況吧! 09/10 12:15
推 ws210112000 : 先鎖吧 以前室友會偷用我東西 也沒告知 09/10 12:25
推 smile035 : 我覺得鎖著有時也不一定是不相信室友,就只是一種習 09/10 12:46
→ smile035 : 慣,或是怕寢室遭竊,我住宿的一年只要要出門都有乖 09/10 12:46
→ smile035 : 鎖著 09/10 12:46
推 hankower : 一開始我還會把筆電丟櫃子鎖起來 幾個禮拜後就沒了 09/10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