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Jhang : 我整段重點只看到老闆娘... 求照片 11/08 18:31
推 forWinds : 我也超喜歡豬肉高麗菜 還有三層肉T^T 香菇雞也不錯 11/08 18:33
→ forWinds : 我會請他醬刷少一點 我喜歡吃接近原味<3 11/08 18:34
→ forWinds : 先前說要頂讓真的很難過 我自己因為夯匠變得比較常 11/08 18:35
→ forWinds : 吃烤肉 結果還是無法撐住他 希望這次能撐下來 11/08 18:36
推 austing : 夯匠不錯,但算小貴,如果沒優惠活動應該就不會常買 11/08 18:59
→ austing : 了 11/08 18:59
→ gtkhc : 但是我覺得老闆娘好客針對男的 女生連個試喝杏仁茶 11/08 19:31
→ gtkhc : 或說坐一下都沒有 11/08 19:31
推 loveqoo30 : 他有座位?? 11/08 19:32
→ shuten : 嘴巴裡有杏仁味 沒救了他已經死了(嗅 11/08 19:57
推 leewendy : 我也要看正妹!然後我覺得好客不分男女啊,我之前去 11/08 20:10
→ leewendy : 也是一直請喝杏仁茶 11/08 20:10
→ leewendy : 之前頂讓傷心+1 能重開真好,雖然我覺得味道好像有 11/08 20:13
→ leewendy : 點變@@ 11/08 20:13
推 gcfs1597 : 覺得只對男的好+1 11/08 20:38
→ idletime : 其實去買過忠孝燒烤…你會發現夯匠超便宜。肉一串四 11/08 20:55
→ idletime : 個,又實在~其他烤肉店很少看見這樣 11/08 20:55
→ idletime : 不過這個可能要常吃燒烤的比較才知道。常吃炸的人才 11/08 20:58
→ idletime : 會覺得一串35~40算貴。這價錢在燒烤店算正常 11/08 20:58
推 brian96tw : 所以我說那個圖呢??? 11/08 21:16
→ jack0410p : 自己在家烤就好了 燒烤攤都是坑錢的 11/08 22:51
推 judyang : 有趣的分享推XD 11/08 23:06
推 april4966 : 我有去買 我女的 老闆娘人超好 有請我試喝 還幫我把 11/09 00:08
→ april4966 : 食物送到機車旁邊給我 11/09 00:08
→ gcfs1597 : 看來是人品問題只好哭哭QAQ 不過真的算便宜 11/09 00:54
推 capriphoenix: 我剛剛有去買,老闆娘有請試喝+1 11/09 01:06
推 keepdream : 跪求接受單人開爐的吃到飽燒烤店,嘗試過火鍋但是 11/09 01:11
→ keepdream : 還沒試過燒烤,超想體驗的啊啊啊! 11/09 01:11
推 aps5488 : 我是女生 老闆娘真的很客氣 一直請我試喝杏仁茶 不 11/09 02:04
→ aps5488 : 是只請男生喔!推正妹老闆娘 請大家多多去消費 讓好 11/09 02:04
→ aps5488 : 店可以生存下去 11/09 02:04
推 BJ0912 : 杏鮑菇莫名好吃 不過優惠應該是到這個月底而已 11/09 02:28
推 yuki19 : 推老闆娘人超好 我是女的但他還是一直跟我聊天還有 11/10 04:32
→ yuki19 : 請我喝杏仁茶 覺得揪甘心所以也帶室友去吃了!!說不 11/10 04:32
→ yuki19 : 定老闆娘有時候只是也會害羞啦 如果他有空可以主動 11/10 04:32
→ yuki19 : 跟他聊天看看~ 11/10 04:32
推 ntnnthree : 我昨天去原本他也沒請我喝 然後我看下一個就有 11/10 10:31
→ ntnnthree : 想說484我長太醜他不想理我 不過他後來一次出來倒給 11/10 10:31
→ ntnnthree : 在等待的人喝所以上面沒喝到應該只是老闆娘太忙忘了 11/10 10:33
→ MyOwnStory : 我怎麼印象中老闆娘是個阿姨... 應該是我記錯了 11/10 22:36
→ MyOwnStory : 但那天她對來買杏仁茶的女生非常客氣一直倒試喝 11/10 22:37
推 rrouyyin : 覺得老闆娘熱心到我有點怕哈哈 11/11 17:04
推 oten : 夯匠在哪裡? 11/11 23:07
推 CJhang : 樓上 在正門口金庫咖啡巷子左轉的第一間攤位 11/11 23:24
推 wondermagic : 幫補充是金礦唷 惠群斜對面 11/12 00:17
推 kostella : 推 好吃!! 11/13 01:38
推 fadowdog : 女生+1,老闆娘也有請我試喝杏仁茶 11/14 19:42
推 keepdream : 女森+1今天去買了,老闆娘很可愛呀!超客氣的問敢 11/16 00:05
→ keepdream : 不敢試喝~BTW豆包回家要快點吃,酥脆的口感太銷魂 11/16 00:05
→ keepdream : 了啊啊啊... 11/16 00:05
推 coccan : 大家都關注在燒烤與試喝,我家妹妹的重點卻在於杏仁 11/16 12:41
→ coccan : 茶XDD 昨天直接買一瓶回家啦~ 11/16 12:41
推 CJhang : 我覺得不錯喝啊 可惜沒冰箱 當晚喝完QQ 如果出滿百 11/16 13:19
推 CJhang : 送500cc杏仁茶 我覺得會很優 11/16 13:19
推 keepdream : 沒冰箱+1...無糖大好,可惜杯裝沒優惠覺得貴貴der, 11/17 00:00
→ keepdream : 不然會想常喝~ 11/17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