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nttreepay : 不知道但好難過QQ 12/18 12:01
→ papabearche : 哈雷走了噢QQQQ 願他在天上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12/18 12:04
推 fuzouro13 : 大哈雷真的很可愛QQ 12/18 14:06
推 LanRoader : QQ居然... 12/18 16:03
→ forWinds : 啊...希望這篇不要被胖子看到 他會超傷心... 12/18 18:05
→ lovepipi : 胖子是誰 他很愛哈雷喔 12/18 20:33
→ f930502 : 原來牠走了… 12/18 20:52
推 octopuso1c : 這隻有印象,希望他之後過的好QQ 12/18 21:15
推 englebert : 以前買消夜常會遇到他QQ 12/18 22:11
推 fadowdog : 唉…第一次見到他居然是六年前的事了,希望他在天上 12/19 20:59
→ fadowdog : 的很好 12/19 20:59
推 medea0926 : QQ 12/20 10:19
推 tp14 : QQ 12/23 11:41